GG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真的是對我這個超級好麻吉不好意思  先說了好幾聲生日快樂
生日都快過一個月了 才來PO此篇文章
有時相處久了熟了,偏偏會對最熟的朋友最不用心嗎~ 呵呵 
因為都會給自己籍口  那麼熟了  你懂的  我懂的
哎唷  GG同學  你也知道 你一直在我心裡  每天都是快樂天啦

原本G仔的慶生是想說要和忠仔一起辦KTV 趴...但因....破局
想了老半天 改於0823於台南維朵餐廳慶生
事先大家電話CALL 了N通,安排神秘嘉賓
但竟然被"鴻仔"一通電話給穿幫了,且還直問G仔"我們要聚餐你不知道嗎?"
說真的,聽到當下沒有生氣,而是超級無敵好笑
原本要給驚喜的慶生 ,因鴻仔的電話變成爆笑劇

既然是好朋友,相處聚餐最重要囉
維朵餐廳和轉角屬同一體系,但維朵屬中低價位,我們比較可以負擔啦^^
而仔細想了一下,原來版主也近半年沒到台南了 
難怪一到火車站又有股熟悉感回來 ~ 一個我曾經待了很久的城市丫

點餐方式採單點加價變套餐,平圴價位300上下

這是我們慶生的小空間~~接著我們就會有無數的笑話在此產生囉^^
嘉源的"便便"笑話,真的是讓我們一群人笑到失控~~ 這真的是好笑到最高點

等餐前,先拍個照
阿G你今天戴著帽子走進店裡,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那個明星吶  ELVA??

餐前套餐與冰沙

主餐可選擇搭配沙拉 OR飯 OR義大利麵(沙拉也算副食, 這是比較訝異的)

這裡的餐點是副食義大利麵OR 飯  與主餐點分開制 ,第一次品嚐此方式


阿G生日快樂丫~~你也30歲囉~ 今天的你 真的很明星

同學們小小的心意祝福~~真心祝你天天放開心 天天快樂天
老朋友老班底~~朋友總是老的好咩^^ 呵


你也知道  我們認識那麼多年,又同校同班 ,又同宿舍同居,又曾經一起共事
這不用想 也知道我們熟到很熟很熟..熟到 大家心裡在想什麼 都有默契知道啦

而我想的是什麼
當然是希望你能像我送你的"筷架","快嫁"囉 

不管如何  找到幸福遇到真幸福都一樣重要~
那天在"星巴克"的熟女開講~~講的是真心話
希望在愛情路上 你可以更勇敢 更有勇氣

當然 若換我交男朋友時,不清醒時  你也可以打醒我(但要打輕一點唷)


祝福的話講了很多年 ,不管簡訊或是卡片  好像重覆度偏高囉

但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工作上力抗惡勢力

放開無所謂的壓力  開心過生活吧

當然 若你有空我有閒    隨時來我地盤喝咖啡聊是非
在我地盤你也朋友很多啦~~我的朋友你都認識了咩

你說對不對丫    愛你唷 ^^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