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的"30歲"生日,一定要慶生的(PO這篇的確有點晚,還請大家多支持丫)
週末的中午 相約於麻吉介紹的"拉斐爾"聚餐

小慧一直是個很貼心的人 ,選了一家很便宜也很好吃的餐廳
就和妳說   妳生日我請客唄 ^^  

和小慧認識了十五年,中間我們"同校"七年(五專+二技)
這麼深的緣份非你莫屬啦

在讀二技半工半讀一人在外租屋的時間裡,還好有小慧
每次趕到學校上課時,都已累到晃神, 但有小慧的貼心筆記
當身體不舒服時 ,有小慧的幫忙與照顧  
讓那二年的"戰鬥"生活, 咻一下就過了,也挺過來了

真的  還好有你,無論再怎麼獨立生活,有朋友在身邊的支持力量是最窩心的

小慧生日趴就YOU AND ME  SO拍照一切靠自己啦
本來偶是有想扛腳架的,但又怕太招搖,SO定位自拍囉^^

一到營業時間,我們就集合囉,還好此時沒什麼客人,我們就自拍再自拍
餐廳分為一樓和地下一樓,裝潢走溫馨路線

點餐方式乃單點加價39變套餐,餐前麵包很有誠意,給了三種口味
這點給它加分再加分

我們倆都點了焗烤  好吃 泰式酸辣雞肉很有勁

地下一樓的FU挺典雅,可惜被包場了(沒關係因為下下..篇我又會出現了)

用完餐後,請店家拿出我事先"安排"好的生日蛋糕,準備給個驚喜
HA 小慧真的沒想到吧~~雖說只有二個人  
但你30歲新人生 一定要慶生的啦 

話說之前買這個蛋糕還有個小插曲
當我進入麵包店,我指名要買小蛋糕,店員很熱情的和我推薦如下:
"小姐,我們情人節提前預購情人蛋糕,還有85折優惠唷,二人吃剛剛好"
嗚...刺激我~~人家沒有情人啦  是麻吉生日啦
但看到85折優惠,還是給它預購情人蛋糕
小慧 咱們沒有情人 就互相祝福囉(雖說我無法變身為男人^^)


喜歡看開懷大笑的妳  這樣的妳心境會開心許多
而看著真誠許願的妳  不知怎麼的心裡有那麼感動的想哭 
在愛情路上  妳真的比我們還勇敢   我輸很大

小慧 這幾年  辛苦妳了   妳是個很好很好的女人
會遇到一個對妳好 更懂得愛妳的男人
 


一邊拍照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不知在忙什麼,但我享受這忙的過程
因為是我的好姐妹生日唄


祝你生日快樂 

一起分享妳的喜悅  我們都30歲,也將有不一樣的嶄新人生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找幸福
當然 也希望下次的生日趴 是咱們都帶著情人一起參加喔 ^^


好姐妹  放開心  快樂過生活
因為有你有我有我們這幾個姐妹   一點都不孤單地

祝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