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這天,五個女人來個早餐vs午餐有約
而這之中的三個女人又從早餐趴吃到晚餐趴(其中一人就是版主)

吃到後來真的不知是在吃什麼了
閒閒美黛子的我,竟然可以從早餐趴吃到晚餐趴,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太超過

早餐趴從7月講到9月才成功,畢竟假日要早起對我來說不是簡單的任務
剛好版主沒工作,so這個早上八點多的早餐趴 我就參加啦

地點:樂加美食坊,網路朋友都有人推薦(但應該是午餐比較優吧)

早上比較沒精神的版主,果然一到店家   就發現忘了帶相機
我應該是晃神到10點多才比較清醒吧
那二個小時,我都懷疑我是邊吃早餐邊放空

好在  後來看到"莫妮卡"戴著超大帽子出現,我才真的被她嚇驚醒
莫妮卡,你的早餐很高調呐,我都以為你是要去峇里島吶
不否認的  你的特殊造型 讓還在晃神的我 瞬間驚醒

而這個早餐吶,從一開始就"問題連連"
早上八點半say:
一:活力早餐賣完了
(主打早午餐的店家,一大早店內明星商品就賣完,就真的不知還能吃什麼)

有很奶的奶茶,簡單的濃湯, 在沒什麼選擇的情況下
我們點了燻雞沙拉vs卡拉雞沙拉

不知是否我早上還在晃神,口感就像羊吃草...就一大早吃一堆草(沙拉)

這是起士雞肉捲

這是洋蔥臘腸蛋捲--這算是店內的小明星商品,還不錯(雖說麵包焦了)
二:服務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唷(因為等早餐等了三十分)


雖說這個早餐趴的美食離我們想像的還有很大的空間
但好姐妹們相聚就很開心啦,有遠從旗山來的,有新婚人妻,有美黛子等等
有同學的,有姐妹的,有同事的--- 這就是我們的層層關係
女人唄 聚在一起就是有本事把話題拉近,沒有生疏只有加溫的友情

早餐趴的重點------快點幫莫妮卡找男朋友丫


吃完早餐閒聊一陣子後,我們轉戰到好市多購買我們的午餐趴美食
沒錯,都還沒消化完,我們又準備挑戰午餐饗宴

P.S假日的好市多   人潮多到很誇張吶

買了好吃的烤雞+雞肉捲+鮮果汁+海鮮沙拉=五個女人的午餐
地點:人妻家

我們這幾個女人很隨性的開始美食,開始放肆的聊天,開始聊東南西北
當然也要打個Wii (人妻 下次我保齡球分數一定會進步的)
也感謝芬仔提供的照片丫


從生活聊到家庭,從家庭聊到工作,從工作聊到未來,從未來聊到男人

我們這五個女人,看來是我和莫妮卡要多加油唷

咱們一起努力找幸福囉


下篇就是繼續"很超過的"晚餐趴~~~~~~~~~~~~~~~~~~~~~~~~~~
okok~~我有檢討(自己都看不下企),閒閒美黛子的我 要低調要低調

SO十月份我很乖的都在家當宅女唷^^

P.S最近一些友人反應版主怎麼吃喝玩樂下來都是"女生"吶
對唷~~仔細想了這個問題,丫男人吶?? 男人 男人 快出來



                                                            melody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