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又一對新人結婚啦
這次的主角,是我的好朋友..又叫天外伴/阿榮丫/小肥~~

先給這對新人滿滿的祝福吧~
看著大家從各地回來參加榮仔的婚禮~
很感動~~五企五乙的友誼是堅定的.不因時間而改變


而在等待新人出場的時候..螢幕上SHOW著這對新人點點滴滴的照片

當我看到一張三俠的合照時~
不知怎麼的..突然感性了起來..眼睛也不自主的...
我想..三俠還是三俠.
想起過去讀書時代的點點滴滴的畫面..此時也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當然畢業多年..大家變胖的變胖..
變美的變帥的變成熟的~
從相片中口以發現啦 (不要再說我胖了唷.只能說" 有一點點胖啦")


大家都長大哩..也朝著未來的目標努力著..

看到仍是向心力超強的團體~
心裡很高興 認識了這群好友!!




謝謝丫宏/忠仔/潘安的相片提供.我有合併我的部份放在相片檔裡的10/07榮仔結婚
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真心祝福你新婚愉快
也謝謝你們的幸福小熊+幸福巧克力玫瑰花~
我會努力找到幸福的!

P.S為什麼我說大家都改變啦..從下圖可知~

p.s澎哥後面那個人是誰.請幫我找出來.我真的猜不出來 躲得太誇張哩~是劼仔嗎??

真心祝您新婚愉快!

期待下一對新人的婚禮.. (另二俠..也要加油唷)
此時正聽著彭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期待著等待著幸福

媛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