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12/18幸福的日子-淑韻結婚啦!
班上又多一個人結婚囉!

光看照片就可知道新郎笑的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愛情長跑12年吔~新郎依然是我們認識的學長!
只能說 學長眼力好!剛開學的party就將我們的淑韻追走啦!
這一次我有受邀當伴娘唷!第一次當伴娘~挺緊張的吔!
下一篇我再來為大家分享一下伴娘日記!
這次的版面先把重點放在我們的新娘囉
早上九點新郎迎婜美美的新娘!

重點當然是起哄新郎kiss新娘囉^O^
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新娘的髮型~超典雅^O^

新娘的行頭~"金閃閃"~~太亮啦~~

新娘vs花童vs伴娘
大家都是精心”ㄕㄟ豆"的吔~
口愛嗎=^O^=
而班上同學再度發揮團結力與向心力
不管多久沒聯絡沒見到的好友都出現啦

空姐出現啦(左二)..幸福的媽咪也出現(新娘右邊)

優質男孩宏BOY +丫忠也來啦~
大家趁著晚宴前的空檔東聊聊/西聊聊~
以前同學時候的熱忱與天真 都感覺到了
就是這個"埂"啦~
晚上7:30 ..重頭戲啦
新郎與新娘要敬酒囉

請大家給予滿滿的祝福.席開60幾桌~~猴塞雷丫!

小朱與小呆也出現啦! 呵..只有我是單身吔
希望感染一點幸福..我也能找到幸福囉!
當天的天氣~入冬以來第一次強烈寒流~
各位看倌~不瞞大家說.我是冷的直跳腳^^
但..相信大家的熱情不因天冷而淡掉~~
反而是更加熱情~ 你講對不對丫..對丫!

親愛的淑韻  祝您新婚愉快
親愛的同學  很感動大家的參與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除了幸福的紛圍外..
還多了最真的心最熱忱的祝福!最堅定的友誼!
最愛大家囉^o^

期待下一對新人~~是你嗎~~等你唷^^

P.S相關幕後花絮..會放在下一篇的伴娘日記!
(想知道那些秘密那些笑話嗎.可以留言給我.我一併與大家揭開秘密囉)

P.S相關照片放在12/3月姐妹聚餐+12/18淑韻結婚!


敬請期待^^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