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有夠冷! 寒流天的晚上, 跟著穿了五件衣服的版主探班去吧^^
當我看到小咪的王BB,寒流天一個人顧著小胖蟹..我真的很感動,眼眶都要紅了

小咪和BB的感情  曾經我很反對,我也和小咪有爭執
現在,我在此和他們說聲最深的對不起 (當時我錯了)
感情不是外人來看待 好或不好   而是他們自己在經營,也自己最清楚!


謝謝王BB,謝謝你給小咪的疼愛
平常白天上班,晚上還可以陪小咪到鳳山寶雅旁的路邊賣小胖蟹

看著再BB穿著"豹紋圍裙" 我都笑了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真愛  真愛

有啦,我現在平常一個人晚上是有空,是可以多去探班,幫忙賣螃蟹啦^^

你們的建議不錯!

我去站崗個幾天,過個幾天的夜市人生生活
說不定會有一堆婆婆媽媽幫我介紹男人唷
HAHA  這提議有讓我心動到...但能不能不要寒流天丫

我有綁著馬尾和你們的小螃蟹拍照了啦 !!不會讓生意更差吧 ^^



看著你們小夫妻   同心的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或許現在沒有大富大貴   但二個人一起打拼的過程  也是很珍貴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這幾天寒流來  大家有迷有注意保暖丫
連著二天冒冷JOIN的美食趴後,
聖誕節這天我昏睡到中午,上網寫寫東西後,下午又繼續補眠
這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節^^



P.S小螃蟹的地址,位於鳳山寶雅旁(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38號旁)
PM:16:00~23:00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