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廈門五日遊 就從金門國家公園開始吧 ^^
我們準備了一堆冬季衣服,結果就第一天較冷而己,後面幾天粉熱丫

中午到達金門後,因為要等從台中出發團
導遊就先帶我們到馬家麵線 吃美食  買名產  (第一站 就開啟買名產的開始)

大家沒看錯..版媽又出現啦

下次 能不能讓我跟我阿娜答出國丫.......要有正向思考 才會實現
麵線很Q很好吃~~ 還沒開始玩,我就己經買一堆麵線哩^_^

第二站還是來到免稅店,在這裡就是幫大家買菸酒的地方哩~~
我這次光扛紀念品的重量都比我行李還重



接著我們來到金門國家公園
乃中華民國第座國家公園,是首座位於離島的國家公園,
也是第一座以維護戰役史蹟、文化資產為主且兼具保育自然資源的國家公園。


處處可見金門的戰地風情
廢棄炮彈筒也可以做成圍籬芭

高處可遠眺對岸唷!

戰機-系金的

戰車-麻系金的

傳說中的老母機--真的很大丫

這些軍機上面都有可愛的動物圖騰

據說經國先生很愛金門,常常勞軍~~也因此有了經過先生紀念館

星期五的金門國家公園,遊客極少

看來看去都我們這幾個, so 我們就大大方方的拍起寫真明信片風



天氣真的很好

處處可見的松果



拍了那麼多照寫真照片 ,  希望大家不會吐出來


很幸運的看到一個超大松果

我們三個比照香港行,又是各背一台單眼挑戰金廈五日遊
拼了  拼了

接著我們和台中團的遊客集合 來到金門水頭碼頭,準備搭船到廈門囉

常聽冬季的金門早晚溫差很大,我們領教到了

等搭船時..天氣+海風冷到受不到
又遇到一群"丫六仔"..大噪門的嚷嚷著...
不禁替我們接下來的福建/廈門行程 有點小擔憂吶^^




這就是美麗的金門國家公園

天氣好+相機好  才能拍出這次頗受好評的照片    呵呵



先祝大家2012年 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大家有迷有活動丫~~ 迷有活動的也沒關係

版主在家看電視跨年 也可以很high的..記得要買一堆零食哦^^


龍年   新 年 快 樂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