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大家有什麼特別活動吶~~ 今年元宵特別來的早
版主為了讓自己嫁出去..今年可是火力全開呀^0^ 哈

一、偷挽蔥
高雄一間寺廟很貼心,在廟前種植了蔥,讓單身女子來偷挽蔥
但這蔥那麼大隻 是要怎麼偷挽啦!
且一拔那麼大隻,會不會太貪心,也不好意思把它載回家吶

所以我用"摸"的...希望不會因為如此就功力大減呀! 哇哈哈


而現今寺廟很跟上流行
還有許我一個李大仁的配對活動
但我比較喜歡可以和我逗嘴鼓的..不用什麼都依我的
SO 活動就沒參加啦!  把機會留給別人哩^^

二、嫁好尪
春節期間和好友到旗山燈會遊玩,剛好看到這嫁好尪的燈籠
好友馬上二話不說的 把我推向前拍照啦..
保證今年嫁好尪 ~~感恩吶..

三、拜月老

元宵這天是一年第一個正月15日,大家說拜月老特別靈
所以藉由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版主很打拼的來和月老公公請安了
勤跑月老廟~~月老會聽到我心聲

看在我那麼誠心誠意份上    今年許我一個正緣吧!
是要結婚為前提唷~~~其它 非誠勿擾!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如月老祠的標語:

望世間眷屬全是有情人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