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換換新口味~~先來PO個近期的食記吧!說真的欠很多網誌了..
己經落後的會慢慢補齊..近期有時間我會盡能力的密集更新呀(自行跟上進度哩)

星期假日三個女人約好下午茶,但因聚集時間各方延誤,所以變成了午晚茶
新開的一家餐廳"泰式新美學", 一開始我們以為在賣房子的吶^_^

以新開店來說,生意算不錯的了

餐點價位個人覺得沒有很便宜,飲料還要另外計算唷

招牌蜜糖土司,版主之前有一次的蜜糖土司經驗..甜的很可怕
從此對蜜糖土司一點興趣都沒有...朋友品嚐過後說還不錯的唷!



辣味雞肉飯吧! 天呀..才半個多月,版主己經忘了點什麼餐
只記得有辣勁.挺不錯吃..份量很多!

裝潢走簡單風格路線


謝謝蔡家好姐妹

說真的.好在我有同學以外的朋友..有你們真的很好

在我跌倒時最挺我! 陪著我一起出國散心..找我這個電燈炮一起用餐

愛你們 到底!


也開心聽到妹妹的喜訊~~

沾沾你的喜氣  讓姐姐我龍年也龍發好運囉^0^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