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在這家公司 工作了四年多了~
換了三個部門~~跟了三個部門的主管(是我難搞嗎^^)

P哥~算是平易近人的主管吧!
換了N個領域/三個部門的我,其實對於異動己經平常心了
從最早的抗拒到現在的平淡.不為什麼~
只是不想花費時間在無謂的爭辯~~就做好本份的事就可!
來到這個部門..說實在一開始就當"個性美眉"
不愛發表.不愛搶風頭..低調是我的生活哲學!
也因此 我們家的P哥就對我有一點....^^''
二年過去了~搞怪的我.也慢慢的學會融合VS搞笑!

我想~~因為我有了可愛的同事.可聽下屬心聲的主管!
雖說,於工作上.我們常與P哥有反抗/有抱怨/有爭執..
一切一切..隨著P哥榮陞,北上當主管~
突然發現~~我們是否太執著於自己的認知與感受.
而忘了主管的立場!
看著P哥北上工作..心理是不捨的!但也祝福他(升官吔)

他真的是為我們好的~!就像他希望我交的報告~
我相信 關起門來 他為我們擋了不少子彈
我相信 放下工作的他 是真的把我們當成他的小孩(用心良苦)
我相信 對於我們這些IHS 他有母雞帶小雞的辛苦
我相信 對於TDR們 他有種恨鐵不成鋼的精神


我相信 即使他想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但誰能保證人人滿意
我相信 對於部門的紛擾 不是他不想管 只是他也只是一個人而己
少了有益助手的他..是很辛苦的
我相信 他也很想多認識子弟們的市場與產品
    但誰是用心與他分享的


謝謝P哥的教導~~我學到很多~
也祝您未來在台北 業績蒸蒸日上
動感P哥  衝衝衝吧!
就像穿上王建民球衣~~ 在台北發光發熱唷


相關照片放置於"我可愛的同事們與工作另一番"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