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一個讓我感性與理性的日子~
相處四年多的好友vs同事 選擇轉換新跑道

心中的感覺..至今仍不知如何表達!
一個是從16歲認識至今的好友~
一起奮鬥了四年.當了彼此的垃圾桶!調味劑!
這四年因為有你~~工作多了開心~~多了勇氣.

一個是工作中認識的好朋友!!
於工作中要認識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但妳讓我感受到真誠~~感受到無限的付出~感受到貼心~


這幾年的工作點滴..於歡送會時.心中突然轉起轉盤!
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哭..要面對未來~
但只要想到未來少了二個超強戰力的伙伴..心中產生了孤單!除了孤單還是孤單!



只想告訴妳<咪>-因為妳的樂觀妳的活潑!公司多了活潑.多了一份無私的精神
只想告訴妳<芬>-因為妳的隨和因為妳的偶爾"天天"!生活多了趣味.我多了個自戀姐妹花!

雖然
妳<咪>選擇了 不一樣的工作方式(創業)!但想告訴妳.以你的勇氣你的獨立你的勇於面對-->
問題將會一一解決!朋友也都會一直支持妳~~但要記住當老闆後 星期一要開工呀!

雖然
妳<芬>選擇了短暫休息 選擇了另一番工作!但想告訴妳.妳還是自信樂觀的芬..或許工作中
的些許要求~先許報告~先許表達.讓您無法展現自我..但我相信這些假象文件的背後!
妳是有收獲的!也是有獨特經營方式的~旁人或許看不到~但相信妳自己~妳有妳的魅力~

不管未來的環境如何!拿出妳們最強的本事!在咱們公司遇到各種問題都能解決.相信你們未來
都可以"聯想都不用想..愈來愈強"!

稍稍休息一下的你們..記得要儲存體力..身體健康(別再胃痛/頭痛/肚子痛的等)
朝未來奮鬥吧~

我相信 我們不是分開 只是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朋友是永遠的! 當然.吃喝玩樂 少不了妳和我囉~~

記得多約約..吃喝玩樂~
即使不在同公司.我們也能用生活寫日記~
加油吧! 好姐妹們! 愛你 愛你 愛你們 到底~~^^

k1大合照~~

相關照片 放在1007榮仔結婚+1031好友畢業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