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真的是大地震
這次是我近幾年感受到的大地震!4級
地震第一次發生時間在晚上8:26分
那時的我剛從公司騎摩托車回家.
正在家門口停車!
突然來個地震..戴著安全帽的我
完全不敢拿下來.蹲在地上一直丫丫叫~
ㄍ一ㄚ ㄍ一ㄚ ! ㄍ一ㄚ ㄍ一ㄚ !
真的看的到建築物在搖動!
此時心裡的想法..是己經離開公司~
不然公司那麼高..我想我會><'''
緊接著8.35分又來個餘震~~比第一次還大~近5級!
這次我媽躲到桌下!
我爸跑到外頭!

大家猜猜 我此時在做什麼?
當時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其實在這個大地震之前~
於公司上 產生很大的不愉快
心情很差很差..
但這個地震..把我的壞心情全部趕走了!

有什麼好計較的吶!
快樂過日子吧
大家若都是那麼的愛計較/愛自私/愛偽善~

我何不做自己就好!

因為我就是我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