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E單位都已經畢業快一個月,而這篇網誌到今日才PO,真的只能說很忙唄
甚至有些照片昨晚才輸入到電腦

不同的時間寫,不同的FU..現在來看這些照片,只能說好想念相處的時光

現在覺得檔案室一點都不熱
現在覺得一直打字都不累
現在覺得笑的亂沒形象是很爽的一件事
現在覺得主管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好了 
現在覺得那些文檔一點都不髒一點都不臭了

而這些雖說都已於上月結束畢業,但愉快的氛圍是一直在我心裡深處

先來談畢業典禮這天吧~~我們服務的機關很有心的送每人小贈品 
由咱們的YO YO YO代表和"大長官"領獎

這個會議室是當初我們報到的會議室,畢業這天同樣在這間會議室相見歡
此時大家分別搬出第一眼看到對方的印象~~
看來 我第一天真的是走嚴肅路線,不小心騙到大家以為我是"正職的"

第一張的成員大合照,包含我們的主管,也包含後來又在同地方工作的ADI

接著來個活潑的黃姐~也就開始我們哇哈哈的拍照N連拍
自拍少了個蒨,下圖就直接請人補拍個完整的囉

現在看這照片, 發現桌上的手機很眼熟吶,雖說後來我們送的不太合身
這幾天有空時,我得來注意有沒有斑馬紋的囉^^

女生成員與黃姐的合照

而咱們的男人們當然也來張合照,看咱們黃姐笑的多開心

發現這幾組照片 ,阿龍都蹲太低了(請參閱佩君生日那集,阿龍也是低過頭咩)
雖說0831這天是畢業日,但還好沒有太多的失落感 
因為半年的大家都是真心快樂相處,沒有利益比較 沒有得失心
只要有心  我們就會保持聯絡下去...(這是真的,因為不到2天,我們又到KTV..)

我們選擇了二束花束送給最挺我們的顏姐,與我們的直屬單位主任
看著顏姐笑開懷的笑容,她開心 我們也開心囉


有時候照片的精彩度,就在沒注意到的黃姐,真的是打從心裡的笑容


接著派出我們的三位猛男  獻花給主任~紅玫瑰的熱情 真的是選的好

愈接近下班時間,心情愈是難以形容, 但不斷的拍照是一定要的

這是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因為緣份把我們拉近在一起,這個緣份要好好抓牢

一個小小心意的禮物,這個美麗時光希望大家能記住也能化為未來工作的動力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還是有大家彼此的關心^o^

到了下班的前一刻,我們和顏姐聊了一下
看到顏姐的不捨,當下不知怎麼的我的眼淚差點失控 ,還好有忍住

DEAR顏姐~~真的感謝你半年多年的相挺,在E單位裡的主管,我最信任你了 !



以為我們下班然後就各奔東西閃了嗎~~~當然不
接下來還有我們續攤之真心話
大家各自買了鹽酥雞其它零食等美味,相約於凹子底森林公園野餐VS聊天

坐在草地上時,我心裡想的,若我朋友看到會想扁我吧(這是國.高中時做的事)
又不是17.8歲青春少女~HA HA  但我心態年輕丫
用簡單的心看事情 其實很多事也不會那麼困難
大方的坐在草地上,吃美食,聊天分享,欣賞夜空
真的  友誼VS好朋友  就是這麼的簡單無負擔

出社會已好久好久的我,竟然還可以遇到這群相知相惜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很珍惜

P.S之前工作的我,是每天上班都在床上賴床不想上班加跺腳的人
來到E單位,破上班紀錄早上八點的班
我竟然都可以早起不猶豫 開開心心的早起上班
看來工作環境與心情是可以改變一個人作息的^^




我們各自說著真心話
而真心話 一個忘了很久的形容詞
我不知如何形容這感覺 也不知如何去表達我的真心話
過去S工作的經驗 讓我對於人心有懼怕
現在的我 儘可能的用淺淺的語言 表達我的真心話
但我想 很多事 還是在心裡 說不出 也無法用言語表達 
唯一確定的是  我超級喜歡你們的^o^

而換到阿馬講真心話時,你真的超強,獨自SOLO一個小時
中間遇到下雨,大家抱著美食躲雨,雨停後 又回到草地上繼續開講
叫你第一名啦 ,也感謝你的超細微記憶力,
才能把我們這半年的快樂紀錄的更完整^^

這半年雖然於感情生活一樣空白
但認識你們填滿了 豐富了 我的生活

一切都值得 

2009年的春夏 我遇到一群年輕朋友
他們讓我知道 如何輕鬆過生活開心過生活
他們讓我知道  年齡差異的相處不是問題
他們讓我知道  只要放開心 處處都是美麗人生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體諒 遇到你們 我相信是我2009年最大的收獲

P.S有另外自製影音光碟,但因檔案太大,留給我們自行欣賞囉^^
照片精華版如下~~0301-0831之快樂點滴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