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與E單位 計畫許久的KTV趴,於0902連唱六小時實踐囉
真的很久沒參加四小時以上的KTV,這次真的算"近年"破紀錄了

只能說 我還是"少年仔",,體力還OK的
當然最重要的因素是 和一群年輕有活力的朋友相處在一起,一起瘋一起HIGH


一邊吃美食一邊唱歌,這家KTV是新開的,環境清潔,重點"便宜"
連唱六小時(平圴每人花費180元)
而對於要在KTV拍照(不打閃光燈情況下),照片真的就是儘力拍
大部分時間還是我們的玩樂歌唱時間咩

難得最清楚的一張小合照,還有蘋果光投射~~不錯不錯^^

這次我們的KTV趴,有各種人才

黑馬型:1.就是咱們的軒軒,你真的給我們大驚喜
第一首歌就是大支的RAP,,"笑到我們要全倒了",接著來個學友的抒情粵語歌
真的是很大的反差,更甚至後來還有羅南英文歌,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
.... 除了叫你第一名還是第一名, KTV趴有你 可真驚喜連連
         2.就是咱們的阿龍,你真的可以報名星光大道(唱歌實力很強)
         你唱的女人心事真的有TOUCH到我的心 很謝謝妳超感動
         是的 我相信 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持久型:阿芊,從早上攤接到下午攤,妳連唱十小時還不失聲,真的是行家
一嗚驚人型:阿蒨和淨妹,你們二個的突然飆高音,WOO HOO 真的"很高"
惦惦吃三碗公型:佑佑和阿君,聲音一出來就知是有實力的啦                        
HIGH咖型:委曲阿馬你囉,把你列為和加入HIGH咖型
        就是歌唱實力自己懂得欣賞,但唱歌就一起玩樂咩
        大家開心就好,你的黃立行音浪牛仔很忙 也是很搶眼的  

中間有一大段是我們的HIGH歌時間,一連串的五月天下來
嗯~~有挑戰到, 猛吞阿蒨的心喉糖 補一下唄

整整六小時~~幾乎無冷場,有阿馬的放的開與軒軒的爆冷門驚豔歌曲
除了笑聲還是笑聲,除了鈴鼓聲還有拍手聲
若是今年跨年,大家還有緣份相聚在一起,我在想 這個KTV趴會更瘋狂百倍唷
呵呵 YO YO YO YO BE YO  YO BE YA

KTV外 來張歡唱後大合照,看起來大家還是活力滿點丫^o^
<( ̄︶ ̄)> <( ̄︶ ̄)><( ̄︶ ̄)>
從中午唱到晚上八點,大家肚子也餓了,接著我們到漢神巨蛋繼續吃晚餐

連唱六小時候,我們竟然又可以邊吃飯邊聊天1個多小時, 
我都給自己鼓掌了       我們真的很行吶!



這次的KTV趴,也算是E單位畢業後最近的團聚
因為接下來大家要各奔前程,各自努力追尋目標,要在大集合不容易嚕
這群SO SWEET的朋友,我要和他們每一個人大擁抱,而我也做到了

而擁抱過後的失落感是我沒有預期到的,當晚我失眠了
寫了一篇心情文章
半年前 對於面對年紀和我原本生活圈不同的同事 我緊張的跟什麼似的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不知如何接話 又不想倚老賣老也不想ㄍㄟ熬
只能憑著過往的生活方式直接反應

這半年學會修正 學會融入 學會打開心 學會不管別人眼光的大笑

半年後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根本沒有年紀上相處的問題
真心的朋友就是沒心機 沒比較 可以互相吐嘈 說說唱唱
回到像學生時代的真誠
這半年的快樂遠勝於六年的名利

我真心享受這奢華的幸福

謝謝你們 創造出許多有趣的話題
謝謝你們 讓我學會可以更放開心講話
謝謝你們 無私的包容~~我這個大野狼
謝謝你們 半年的工作我不知什麼叫生氣 真的是樂在工作
(如果和你們說之前工作的 我常生氣 常抓狂你們相信嗎^^)

當然 若這半年我若有講錯話影響到大家 也SAY SORRY 丫^^

這半年的幸福記憶 我要讓它延續下去
不管我們是多久找到工作
我只知道曾經一起共事的我們是美麗的
我更有能量去面對下一個工作

因為我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o^

大野狼




P.S謝謝阿龍的女人心事:(歌詞如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