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於報紙看到一則副刊,覺得蠻有趣的,就來分享一下想法囉
很久沒有寫感情觀的相關文章了,一間隔就是二年多
有fu才會寫咩


二個互相喜愛的人
一個懦弱          一個膽小
一樣的不敢表白  一樣的不敢跨出那一步

二人持續的保持溝通vs飯局vs遊玩等等..但就是都沒說出口
維持著一個曖昧的心態
當然 在二人還未成為情侶前,適當的曖昧增加趣味,也可增加互動的情愫

但過了 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二人持續如此耗著............

明明有可能成為交叉線的二人
卻因為二人各自選擇的包袱  而停止不前
一個想著自己條件不好,配不上她
一個想著自己個性不好,配不上他
一個心思超細膩   一個神經超大條

但二個人個性vs相處vs價值觀都算適合
但二個也都是對愛情沒有安全感的人

各自想著自己的問題 源自於二人都是對愛情沒有自信
如何跨越那條橫溝 是他們要處理的問題

不去試       永遠不知道結果
不去相處    永遠不知道二人有創造未來互補的能力


說不出口的話 放在彼此心裡  
它會成為平行線---永遠的好朋友
   還是交叉點---一起攜手走下去

愛情路上 若少一點勇敢與勇氣   就真的連面對失敗的勇氣都沒有
失敗可以在站起來  若錯過真愛 可就真的會後悔囉



我吶 就是缺少這份勇敢與勇氣的人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