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多,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她,肚子裡正孕育著小寶寶...某天 發現
原來身旁的他,在外面一直也有個她...................而她 並不是唯一!
這是本土劇或是偶像劇..都不是!  是真實的人生啊  而人生就像劇本!

相戀十年,一般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男的帥女的美,工作上各有不同的成就,
結婚變成理所當然!   風光的婚禮+甜蜜的蜜月+快樂的新婚夫妻
幸福就在眼前呀~~

然而,也因為認識太久,彼此相信對方,也就漸漸的不過問雙方事,
因為她相信   她了解他~ so 放手讓他在事業上衝刺
因為他相信   他了解她~ so 相信她可以獨立於外頭工作上的打拼!

但往往 也因為過多的相信,導致許多細節的疏忽丫..........

正當懷孕的她,努力在外跑業務,她 看見了....他和另一個她牽著手逛街
                    她可以睜著眼 替他合理化為 是朋友吧!
正當懷孕的她,在家整理事務,   她 看見了....他的"旅館"發票
                    她可以閉著眼 假裝沒看見了嗎??

是她不夠認識他嗎?    她肚子裡孕育著二人幸福結晶,
不是準備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怎麼會變成如今這樣?
十年的感情基礎,仍挽不回他尊重這段感情的心嗎~

她深愛他 她想挽回這段婚姻啊
她約另一個她出來,原來  那個她 也一直沒有發現身旁的他早己結婚!
她們都傻了嗎..  沒有 ~ 只是愛慘了他!

無辜的二個女人,她選擇原諒另一個她,很老梗的, 很老劇情的.
他回來求她 不要放棄這個家,  他會專心愛她  對待這個家~~

故事結束了嗎,這是八點檔劇情嗎...版主 也覺得 劇情太瞎!
但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電視上的劇情真的是假的嗎...但真實社會的小角落就是這樣上演著!
無意去評論誰對誰錯~  

或許 或許

她就是愛他   她堅信著她的愛與承諾
他是愛她的   只是愛與自由在他的心理拔河而己!

他迷惘 她等待   因為她知道 他是愛她的  !

在生活中 或許多少存在著善意的謊言
                但可別存有惡意的欺騙 ,因為這是對彼此的信任與尊重!
既然在婚姻上己做了選擇,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或許 或許

她也應該改變愛他的方式  讓他重新認識她
她也應該從十年的相處經驗中  再找出他們相愛的火花


婚姻是二人共同經營的,難免有爭吵 難免有意見分歧
相愛的二人,不要因時間的拉距,而少了愛情的甜蜜

他們有著細水長流的十年愛情 在婚姻路上也要長長久久唷~  

幸福的堡壘由他們去搭建 ,  堅固的堡壘由他們去鞏固

這個家 有賴她和他再去重新創造! 因為這是你們結婚時的誓言!
一句"我願意",除了相愛的心 更有要互相扶持前進的心!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對你的選擇 尊重疼惜 
                     因為她是你的家後  而你是她的肩膀 
 

這段愛情故事仍繼續上演著,生了可愛寶寶..而他........................
何時可以回頭看看身邊的最愛

                   melody

愛瘋了 Crazy Love(Crazy Love)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過程是多麼傷害人 (而)結論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請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