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在學校的一眼瞬間  他認定了她!
緣份讓二個來自不同城市的他們.同在一個學校環境!
16.7歲開始懂得戀愛了嗎...懂的  因為那是一種純真無私的愛

沒有什麼原因地, 在第一眼 就注意到她!
她沒有特別活潑 沒有特別美麗,但他就是注意到她!
因為他觀察到 文靜外表下的她,有顆”體貼善良"的心!

在那幾年    他沒有付出太多行動,選擇默默守護她
他喜歡她的真  他喜歡她的善解人意
他默默的喜歡她 默默的支持她~

在那幾年   因為她多了一個不得不面對的家庭成員責任,
產生了不安全感與無力感, 她無法改變,只能消極面對!

她 面對所愛 不敢回應
她 面對所愛    只能假裝堅強!


他們就像朋友的關心與照顧,但一直到畢業,也都沒有說出口    ""

那幾年或許在外界眼裡,他們之間多了一條跨不出的橫溝!
看似他們二個沒有結局~
但或許 在他們心裡  默默的支持與曖昧的情愫 就是他們最真的愛情!

畢業後  他 身旁多了另一個她, 變成這個女生默默守護她!(以好友的角色)
儘管知道他  心裡一直有個她   她還是無悔的愛他!

前幾年,他終於注意到一直在身邊的她,不再把她的陪伴當成理所當然!
因為他看到另一個"他自己", 不再辜負雙方,放下心中的思念,放開自己!
他們結婚了,是個幸福夫妻唷!

而多年後 她身旁也多了一個他,有她自己的生活方式!
或許家庭責任壓力改變不大,但幾年的銳變,
她變得較有自信面對自己與外界壓力!

因為她從這段愛情成長,她有了最大的收獲!
跨出並不困難,因為妳不是孤單的
因為她懂得把握當下 珍惜所愛!

很好奇 當年 他為什麼一直沒有大動作的示愛行動!(說不定追的到丫)
多年後的我   懂了,因為他愛她 所以他尊重她!

很好奇 當年面對她愛的他,為什麼如此儒弱與膽小!
多年後的我 懂了,因為她心有太多結與壓力 (無法全心愛他) 

             這是她愛人的方式!  她體貼他,他也看到她的體貼吧!

 
在那一眼瞬間       產生愛情最初的悸動
在那一眼瞬間       心中留下最真誠的愛戀


其實相愛不一定要擁有
                                尊重她的決定也是一種愛她的方式!


在我眼裡,他們是幸福的!

唯有觸動到最初最真的心靈 有感動有不捨 有愛戀有無私

才能把握住現在身旁的最愛   ^O^


                         melody

揮著翅膀的女孩(我的驕傲)

作詞:紀私亭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容祖兒唱)

當 我還是 一個懞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懞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