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個很有緣的數字~BLOG於2005年9月開張, 至今邁入第四年
而今天也是版主離職S公司後 剛好一年整
時間是有過這麼快是嗎

我從來不知我怎麼會有那個美國時間 那個耐性 去經營這BLOG
看來 我真的得快點談個戀愛啦   到時候此BLOG就要給它罷工 專心戀愛趣 HA

不否認的這幾年一直有不想繼續經營BLOG,也常因私人因素等換了N個BLOG
換到BLOG文章大亂,然後又很認命的一篇一篇校對,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
但因很難改變的念舊個性,又搬回到MELODYLULU

有時真的不知在堅持什麼,想摸魚時 就給它好幾天不更新
而無聊時,又想寫些什麼抒發心情
但也因長久經營BLOG,會有一些我不知情的"潛水客"
讓個性"害羞"的版主 ,也漸漸的把心情故事文章"轉移陣地"OR....OR...

這個平台 我們還是傾向低調經營,就幾個相知的朋友/麻吉/同事的互動平台唄


寫文章 從一開始的亂寫,到後來莫名的龜毛,又要盡善盡美,又要圖文並茂
也導致更新愈來愈晚  呵呵
但我也很努力的把各個生活甘苦事分享給大家
紀錄著各個朋友慶生/結婚/生子
紀錄著南台幫同學的成長
紀錄著我和同事們工作外的趣味 

當然 未來要朝紀錄著我的愛情故事目標邁進,,到時一定不公開
總得留給我私人空間唄



至於工作麻~~  2008的0914離職待了六年的前S公司
今年2009的0914我去應徵面試另一完全不同類型的公司
整個很妙的FU.....這個輕熟女年紀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

雖說 放了一年大假,中間工作的半年又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除了值得還是值得 收獲還是收獲  快樂還是快樂


即使放縱一年的我  又要重新面對職場求職  又要面臨可能被"洗臉"
我甘願  工作本來就有高有低  端看自己如何看待
不否認的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 ,景氣也不比當年
丟履歷幾乎沒回應 ,好不容易有了面試機會,卻還要過三關過五關 
是有這麼誇張嗎~~是的  誇張到我不禁想問政府 工作吶?
景氣復甦了嗎? 真要一人做二人份工作    你們才甘願是唄?


不管如何  保持樂觀的心 才能往前挑戰面對
我相信 工作是早晚問題~~最重要的心態調整與心靈的收獲


過多的追逐會讓自己迷失~~我曾迷失過
現在的我學會放緩步調  簡單過生活
 
下個2010年9月我在幹麼,我相信我在戀愛,不再是孤單一個人
雖說大家都叫我要主動要主動(連我媽都看不下去的叫我要主動)
這或許那天我會開始懂了
但有時夢中做憨人也不錯咩

P.S阿密特的夢中做憨人 好聽喔

詞:陳佳惠  曲:黑色牡羊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曾經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 ~  已經慢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曾經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 ~  已經慢

想你那一晚   夢來心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剩我一個人   彼條情歌阮還唱抹煞   天頂星也笑阮是憨人

少年家青春來討債   嘴鬚麻已經白   無注意緣份就錯過
甘講你不知   一世人無兩回   重來的機會

月亮娘啊陪伴阮 ~  做眠夢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