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颱風天~~外面風雨咻咻咻
我們二個瘋子 決定還是維持我們的一日貴婦下午茶行程

但有時真的不要太瘋狂
外面的風雨根本不受控制,還沒到餐廳傘開花,衣服裙子就先濕了一半
一整個狼狽到最高點

下午茶的時間是2:00~~在這之前我們決定先到冬粉王喝個熱湯

在南部小有名氣的冬粉王  颱風天生意還是不錯唷!^^

接著下午來到萊家莉法式下午茶來個女人約會囉
此時風雨最大~~走在路上 ,第一次感覺我應該還是瘦子唷^^

冒著風雨拍了個外觀景色

MENU很有質感

好不容易不畏風雨,堅持我們的下午茶
即使濕身冷到吱吱叫  還是要拍照(我們就是那麼愛拍~~沒法度)
能找到興趣相同的朋友 更是開心

我們點了店家招牌雙人套餐下午茶580元,加一成服務費



等著下午茶同時,先活動筋骨拍拍照,把剛剛吃的冬粉王先消耗一下

將將將 法式下午茶登場
馬卡龍、冰淇淋 、 烤香蕉(不里丫賀呷) 、三明治、水果沙拉

還有飲料,這個熱西藏奶茶有加肉桂,喝的不太習慣^_^

與超cute的下午茶杯 拍個照 
女人丫    有時就是要多愛自己一下    管它胖瘦 當下開心就好
(小揚會不會os叫我要持續減肥了.. ^^''')



店家挺乾淨清爽的,不會太吵雜~~  一整個很悠閒

颱風天 客人沒有太多  我們才有那閒時間 東拍拍西拍拍

人多 我們還是要維持基本禮貌,盡量以不吵到鄰桌為原則

畢竟這家是有"質感"的下午茶~~氣質還是要顧一下



啦哩啦雜說了一堆

很可惜 咱們的墾丁之行   沒有辦法去成

有機會一定和你們出去玩哦^O^


吃完下午茶到4點多,咱們的芬姐 提議繼續續攤阿蓮河粉

哇~~~今天吃的有點罪惡感

但好吃的東西 不管多飽    還是要塞下去
越式蝦餅很特別吧~~但我還是習慣泰式的啦


吃了一堆的代價  這陣子狂厲行減肥運動
希望能有效瘦個2--3公斤丫



我親愛的好麻吉 好前同事

真開心 有你這個好友可以大方的分享心享 可以排憂解勞

真正的麻吉   不是在於認識有多久多長

而是在我們出現困擾時  有一種態度  我懂你懂   我挺你  並提供不同意見

雖然天氣是颱風天, 但有好朋友溫暖的心加持  感覺就是大晴天^O^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