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我可愛的同事們 相約到鑽石樓 來個復古趴
為什麼是復古趴,因為餐廳就是復古餐廳咩^^

總共六位成員,三位是同事,其它是同事的朋友
就我們三個最閒,上班時就一直猛討論 要什麼復古裝扮
為了得冠軍,我硬是把十年前的衣服穿上身
第一次有覺得我胖了~~真的鈕扣要爆開了


鑽石樓位於西門路上一堆珠寶銀樓店面間
只有晚上經營,是間咖啡廳,十點以後是酒館哦


門口  第一眼印象不是很復古  是很台味

這到底是餐廳fu 還是酒店fu吶~

一整個很復古fu~~店內燈光很昏暗
照片很難拍丫~~我己經盡量拍清楚囉^^

壁貼也是很古早味

我們三個同事的復古fu,誰是第一名丫
選我  選我  選我 ^^

我們不只服裝講究,連包包和復古髮圈 都是公司友情商借^O^

一邊拍照一邊等著我們的餐點



我的好同事~~哈哈 工作就是要有喇D賽的好麻吉

看了以上照片,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吃台式合菜
其實 這家店賣的是蛋包飯 / 燉飯 和 義大利麵
^_^

餐前會附上超好喝的果汁調酒

義大麵以平價的價位來說~算是OK的

大家的評論~~也是OKOK的啦,且有些份量還多到吃不完

飽餐之後 繼續拍照

餐後的布丁,太有水準了!有統一布丁的口感哦^^

穿了很"ㄅㄟ"的衣服一整晚,好在沒有吃飽後吐出來



餐廳某部份角落整個很酒店FU~看來下次我們要來個酒店趴了



這就是我們的復古趴  成功^^

不免俗的來一張自拍大合照~  因為燈光昏暗 有很多都糊掉了

我們是六個"女人"的合照  請不要懷疑哦! 呵呵


晚餐後,版主續攤和小揚到台南有名的小北夜市 來個宵夜

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我要減肥減肥啦^^

甘芭茶GO!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