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片愈來愈夯,也愈來愈有水準~
上次到電影院看國片是海角七號!這次來個更好看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口碑場時 同事就有邀約去看,那時候聽說客滿(就覺得很誇張)
選在平常日和小揚到電影院  準備來欣賞這部 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結果~~賓果  照樣客滿...  真的是夯到不行!

電影內容 很貼近人心! 真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電影
這部戲 很有感觸  觸動人心
!

說真的  九把刀把電影拍的很流暢, 但掌鏡可能還不是很專業到位
有些畫面  看的會有不穩
但整部戲的編排 彌補了第一次當導演的九把刀的生硬!


幾乎從頭笑到尾~~笑到會失控
整部戲  有四段讓我很感動,二段紅了眼眶  二段眼淚不聽使喚的噴出來
總之  就是好笑又感動啦!  
第一次拍電影  就能這麼貼近人心  ! 國片才能持續旺旺旺下企丫!



故事的開始 是一顆蘋果!  故事的結果 也是一顆蘋果! 前後呼應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這是電影裡的一句話! 也是中心思想!
傳達的意義   「大家可以更珍惜身邊的那個人

在格鬥賽後的那場戲 是個轉折
沈佳宜一句"你不懂", 柯騰懂了嗎?  而柯騰的你不懂, 卻深深傷了沈佳宜的心!

"" 往往比皮肉傷更傷~~是最傷人於無形的!
簡簡單單的 三個字"你不懂"  常是男女之間爭吵的理由

但她(他)是真不懂 還是假不懂?
女孩的苦口婆心 vs 男孩的男人事 妳不懂啦 ~~往往造成二條平行線

而錯過還能再重來嗎??

人生最重要的是  不遺憾!  青春過了回不來
但我們可以做的是 珍惜  把握


這部戲 有許多話很值得思考  也值得我們想想"那些年"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  但唯有勇敢冒險一次 才能不後悔
-->考卷在複雜的問題都能得到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如果我們一點險都不冒,我們就是冒失去一切的危險


被幼稚的男孩喜歡 或許當下覺得討厭 !但入職場後的世俗化,這幼稚卻變得迷人
不管是被愛的女孩或是愛人的男孩  都是幸福幸運
因為那就是青春   那是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回憶與故事!

九把刀導這部戲 是想告訴女孩子 多給男孩一點包容與體諒

而男孩子 在怎麼努力 最想要的 還是最愛女孩的心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因為有了我  讓這個世界   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    妳的心」

是交叉線或是平行線  在不同的時空環境就有不一樣的結果

隨著人生歷練與成長  更要懂得 彈性與改變

堅持自我的個性 不是不好 ! 但相處的學問更是大

少一點猜測的心  多一點用心  感動大不同

如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會為了他(她) 經營未來 去改變的!


那些年  錯過多少?

未來     我們能創造更多愛嗎?


                                                                                 melody


人海中遇見你 歌詞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作詞:陳雪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