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melody有著十二萬的謝意,雖然我低調了好久一段時間!
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用心,謝謝這段期間一路陪著我的朋友,謝謝妳們的不放棄...


雖然我之前常不穩的瘋言瘋語,雖然有一段期間我真的覺得痛不欲生 生不如X
我知道妳們最大的祝福 ,就是看到我全心放下, 重新活出自我,重新相信愛!


最近一部偶像劇上檔"原來愛 就是甜蜜"! 
會的,有你們的祝福,會有那麼一天  愛上愛


這可是很有誠意的90度大謝禮!   大家的回應讓我笑了出來
一下子說酒店MELODY小姐,  一下子反應沒爆乳,沒有深V
厚~~本來是很感性的吶  人家一直以來都是正經很有誠意咩!




原來愛 就是甜蜜
原來愛是什麼?
眼淚過後,我們發現,原來愛仍是如此甜蜜,不是嗎?
有的時候
我們的努力不一定被看見
我們的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但為什麼,仍有那麼多人願意如此執著?
因為相信愛


推:  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團隊的 "原來愛就是甜蜜  "
     排除所有不可能/不適合  讓人們重新相信愛的可能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