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姐的雙胞胎~曾經我覺得雙胞胎好可愛~帶了一個下午後,我徹底求饒!


至今,我仍分不出那個是哥哥 那個是弟弟
但我很清楚
一個爬    另一個一定跟在屁股後面爬
一個哭鬧     另一個一定跟著哭鬧(是要比誰比較大聲?)
一個吃東西  另一個一定也要吃
玩具沒有相同 也一定哭鬧

是有那麼一定要一模一樣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耐性 ~~但這對雙胞娃兒  差點把我搞瘋啦  HAHA

和他們耗了半天,流了不少汗 (難怪人家說,當媽帶孩子後容易減肥)

近一歲多的小孩真的很會哭~
更無力的是叫一個不要哭,又會忘記剛剛是叫那一個
長那麼像也不好分辨咩
叫 弟弟,  二個都回頭看我,二個都在哭,但分不清誰是先哭的了

唯有洗完澡,洗香香後  二人安份些

但正在擦一個娃兒的身體時,另一個就又爬到不知那兒去

天呀~~我求饒    我求饒!

明明娃兒只會爬而己,但我卻東南西北追這二個累到趴




帶雙胞胎出去玩,一定會吸引路人甲親切的關愛
但也是讓大人們最辛苦的時候

反正,重點就是東西一定要一模一樣囉


玩一整天也不會累的雙胞胎   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我被他們打敗,我還是很愛這對雙胞胎 

而我更相信   母親母親真偉大

請給全天下的媽媽們 一個掌聲吧!  帶小孩真的不容易呀^o^


未來 某天  有人有眼光願意娶版主時...先預約雙胞胎當花童囉^_^

呵呵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