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參加了芬妹婚禮~我想也是我哭點最多的婚禮(太感人太溫馨了)
這對新人是國中同班同學..多年後在一起並結為連理(那些年的圓滿結局)

地點選在華漾大飯店~ 且這次阿媛受邀協助男方收禮金
我快變成收禮金達人了! 總有一天 會換我結婚,人家幫我收禮金辣^^

新人是同學,婚紗照有搭上最夯的"那些年"劇照~~挺有fu的

更特別的,因為二人都是小琉球人,所以婚紗照都在小琉球拍攝

本來偶要特別要求,要在收禮金前面標註"偶單身"辣
但怕引起熱烈討論   哈哈    SO還是乖乖做事卡實在 !

與好友芬空檔時拍個照...希望下一對結婚的新人就是妳辣

準備進場囉...

新娘媽媽牽著女婿的手
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然後 新娘爸爸親手把新娘的下半輩子幸福交給新郎的雙手

這一幕 ,大家都哭爆了~也是新郎這場婚禮第一次的哭點

新娘的捧花是 "花椰菜",也有跟上偶像劇的腳步..很有梗

抽到捧花的女孩也是今年底將結婚的新人..太神準了!



前幾年同學朋友陸續結婚,近二年版主幾乎己經很少參加婚禮了
大家都超過適婚的年齡唄,還未結婚的朋友們和版主一起努力 相信幸福!



第二幕換裝 騎著腳踏車進場,背景音樂換成王識賢的腳踏車
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對新人......也是很讓人溫馨的一幕!

新郎和新娘的姐姐講祝福話以及播放結婚影片時
大家又哭成一團~~~我也跟著哭了 (真的是很幸福的家庭與氛圍)

男兒有淚不輕彈,愛到深處時...淚代表深愛與感動的淚水
(第一次看到芬弟哭) ^^''

新郎紅著眼眶 深深的感動著我們
真的是很感性的男子呀 ...和他的職業很不成對比吶^_^ 呵
但我相信他骨子裡是感性.因為他的生日是只差我一天的巨蟹座 (很讚的星座)

敬酒時這個特別調酒,讓我都看了怕怕
偶結婚時...大家要放過偶呀^_^




雙方家庭成員大合照

空檔時 和愛情見證物的腳踏車合照

偶也要沾沾幸福沾沾愛情喜氣 呀^_^

窗外的景是藍天,心情也是彩色的






來張有趣的合照吧

再次恭禧芬妹  新婚愉快

當然也要祝福下一對新人  芬   可以早早步入禮堂

而版主吶,不貪心 !  遇到一個肯珍惜的人..這次一定要認真HOLD住囉^^



炮仔聲

作詞:黃士祐 作曲:森祐士 編曲:Terence Teo

紅紅的蠟燭 雪白的新娘裳 夢境變作真正
粗粗的雙手 疼阮到這大 幸福紅毯送阮來行

歡喜的眼神 參著寂寞的背影 嘸甘藏置叮嚀話下腳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尚重的牽掛

炮仔聲 催阮著來起行 這雙腳千斤重嘸肯行
難捨目屎早就已經滿 塞咧吶喉 感恩喊無聲
炮仔聲 講出阮的心晟 爸爸媽媽身體愛保重啊
千言萬語 綿綿的感謝 寄託炮仔 一聲又一聲


學行叫阿爸 學唱囝仔歌 情景干若昨日啊
落落的身影 疼阮若生命 愛惜的相片 早就一大疊

原諒查某子 感恩友孝到一半 做人牽手人生欲來行
上煩惱阿爸 寂寞嘸甘講出聲 思念阮的歌阮隨時返來聽


炮仔聲 催咱著來起行 嘸甘藏置嘴唇內底咬
大喜日子目屎擦乎乾 兩人四腳 人生鬥打拼
炮仔聲 歡喜欲來起行 有日頭有時嘛會瀛厊
眾人祝福收惦咧心肝 白頭有愛 什覓攏嘸驚


希望早日倘有紅蛋吃 椅仔搖搖抱孫含糖仔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