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整整一個月~心重新調整了 ! 重新面對 !   我活著好好的回來了
曾經想著到底還要不要經營blog! 休息久了就真的會不想再寫blog了

當初為了什麼而寫,就為了什麼回來吧
不要再因為任何人事物 去影響自己的心情!  
我為自己而活   為我未來的生活而活  
我還是活潑可愛外加溫柔的melody^^呵



因為找回溫暖   就從溫暖的好同學食記開始吧!

我們三個   畢業專題的成員~就差遠在溫哥華的馨 (心同在    I KNOW)

聚餐地點可是美綺親選 ~也是她預約的
太感動辣^^   難得不用我再找餐廳

0516這天  我們在黑亼 (音同吉) 鑄鐵養生火鍋  開心聚餐

餐廳位置不多,一定要先預約哦

養生鍋餐廳,想當然賣的都是火鍋/特色火鍋等

有餐前小品+主餐+火鍋+飲料   平均費用300元以上

上菜前  好麻吉拍照,這真的是畢業10幾年後,我們第一次的聚餐合照
大家都太忙了,不然就是休假時間都不一樣,好不容易這次OK辣

餐點附有特色桔醬  個人覺得口感酸酸甜甜  挺不賴的!

菜盤很豐盛

餐後甜點也很好吃



這是餐前的開胃香檳

為我們十幾年不變的友誼  乾杯
為我們雖然不常聯繫  但再聚首仍是天南地北的聊不完   乾杯

為我們實實在在我挺你你挺我的友誼  乾杯


P.S挺用心的火鍋店 推薦給大家囉^_^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