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即時update的BLOG文章啦!今天心情好,來個PO文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有該上班卻得到放假的訊息,我會
"猴嗨森"症頭
早上照貫例出門準備到台南上班,在火車上聽到遲來的"不上班"訊息

厚..人緣是有多差,明知我要早起奔波,也早一點讓我知道
傻的出門上班...都在火車上了是要怎麼收尾啦
出門時高雄狂風爆雨,傘都開花了,身體濕透了
搭上火車~幾乎是在洗三溫暖..又冷又熱~~


該聰明的時候不聰明,不該聰明的時候卻聰明

明明己不是上班很拼的年紀了..看天氣應該也不用那麼拼去工作呀


搭個火車搖來搖去又回到高雄,想起四年前在S公司上班前常買的早餐店
一下車,老闆娘竟然認得我,"說我很久很久沒來買早餐囉,照舊蛋餅+溫紅茶嗎"

天呀...好感動.. 好溫暖


四年多了耶, 人來人往的客人那麼多,老闆娘竟然還認得我(代表我沒變胖喔)
簡單的聊了幾句~~老闆娘問嫁了沒
哈~~那有那麼好命...還沒嫁  還是努力上班工作呀


老闆娘一句貼心的問候   卻讓我眼眶泛紅
我是不是性格大變呀 ~~ 變的那麼感性 ~~ 變的凡事都很感恩


那種無私的關懷  無私的祝福   無私的心     親切的問候

讓人好溫暖 好有愛  好有甜甜甜的感覺


就像三月參加朋友婚禮,朋友的媽媽關心的問:遇到對的要嫁的人了嗎
大家都給我真心的祝福


她們他們可能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朋友的家人,卻不吝嗇的給予大大的關懷
他們到了廟予拜拜,竟然還幫我和神明祈求平順的愛情,早點嫁出企
到了國外還幫我求愛情御守


大家都是真心希望我早日找到幸福   遇到個彼此珍惜 彼此願意付出的人

哇~~眼淚都汪汪汪了!


一直以來看起來很"堅強"的版主,現在轉變成如此 大家還習慣?
理性當久了..要換感性路線了辣!




千言萬語的謝謝
即使  外頭狂風暴雨    我的心是暖和的


曾經我很討厭雨天....現在我卻有點喜歡下過雨的涼意
可以讓人的心    很平靜    很舒暢!


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對的人,就決定了!
我不喜歡左顧右盼
,我想用下半輩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用我的生命
,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備註:後續的一些心情文字 又要轉回之前去年底關閉的秘密基地囉!

p.s以後出門上班上課前還是看一下新聞好了 ><(年紀大這樣奔波也累吶)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