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我真的是對你受不了   和你開會真的很煎熬
公司重用你是被你魔音洗腦   還是根本不瞭
你就像個牆頭草   老闆亂說你也說好


大家想把你導回軌道思考   你卻自顧自的亂亂繞
我己經很低調    你卻一再的來吵鬧
共事後發現你真的很阿草   表達組織重點化很重要
領高薪卻佔著位階不動腦   這樣做你覺得很驕傲


今天聽你亂蓋聽到受不了   文思泉湧忍不住在紙上揮亳
原來花費不用幾分幾秒
把我逼到極點青菜就能寫出這一篇文稿


我想你會驚訝為什麼我還能忍著不跳腳
因為我不會中你們的圈套
現在的低潮不是永久的低潮


總有一天  你會知道外頭世界多麼閃耀
而你那出一張嘴的假笑    始終是扶不起的小草!



備註 :

這是一個小警告         下週不要再挖洞給我跳
你在做什麼大家都知道    做人不要如此的不厚道
今天不和你計較         是因為我在積福報




很久沒寫的韻文..押ㄠ韻...開會開到受不了的塗鴨...
同事驚訝的拍手叫好..叫我也寫一篇感情的韻文
我想.........................這是要一種FU的!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