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臉書的大大功用,竟然和許久不見的老師連繫上
我的專題老師吔~~當然要回到學校拜拜碼頭唄^^

那幾天有著超強寒流~~ 冒著寒風下班後騎著小綿羊  再度回到母校啦^^

哈哈..一開始就心情很高興哩,因為竟然有男學生問我:學妹,請問xx 教室在那裡
我...天丫...偷笑要得內傷了...我應該是他的超級大姐姐了

說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清那一棟了,這幾年冒出一堆教學大樓
我可是也看了指引 才再度找到二技混了二年的S棟

老師真的很可愛

一見到我這個"資深畢業十多年的學生", 一直說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老師~~見到您  我也很開心丫

若我們能散發開心和溫暖給旁人分享     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福氣呀^^

我只能說  老師真的很開心  一直講一直講   我完全插不上話!


一開始老師直說:妳變" 澎皮"了唷! 但一樣看起來很可愛,沒什麼變
天丫..我這個騙人的童顏,何時可以變成" 熟女"FU啦


接著問何時要結婚,很熱心的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他也很說到做到~~馬上幫我介紹一個他的家教學生  HAHA
至少也讓我畫個妝,那麼突然..會嚇到對方丫
老師:你不要畫妝啦,素顏就好 (怪了,我畫妝是很不好看???)


之後還找了其他教授一起來哈拉~
我只能說,我變成人形立牌了..謝謝各位大人們的抬愛




還有 老師比我還愛拍照
我到辦公室沒多久,老師拿著它的智慧型手機說要合照
還拉個小我快一輪的學妹,要拍我和她的合照
(一個工作十幾年,一個大四學生)
厚    醬樣子  我年紀看起來就老很多了啦><



P.S 在和老師聊天的過程中,得知教我們電腦的"林 英 明"老師
去年生病中風了...若可以請給林老師多一點祝福  希望他早日康復!




蔡老師給我的一段話: (直接剪貼過來)

沒有完美的男生    有的話   早就被搶走了
你過快樂自由的日子慣了久了  還要學著習慣包袱!
人生下來不就是在哭   但人也有成長的能力
結婚是兩家族的事,不要期待浪漫,只有責任與壓力
不要再做"夢"  ,要包容 "現實"
妳能決定的時間也不多了
看小孩成長   那也是每個女生 的 成就
累  淚  交織     Be 務實
下次有男生  堪用  即可


堪用即可嗎      我笑了


其實我己成長收獲的:

當個聰明的女人     男人事業是他的生命與尊榮
支持他 當個最有力的後盾

他成功   我也成就了我的愛情不是嗎^_^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