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新的一年第一天就從幸福茶餐廳開始囉
因為剛好莎拉小倆口回來,就和版媽一起來個晚餐小聚會

網路上很臨時的搜查到這家南洋料理,當然先預約訂位,晚上還挺冷的唄

有點港式茶樓風格,店內燈光不是太明亮,照片很難拍丫

餐點價位100-300,沒有收服務費

第一張是肉骨茶火鍋,味道還濃厚的,有三種沾醬(蒜汁,醬油,南洋調味醬)
第二張是新加坡叻沙美食,屬重口味,又酸又辣(一半是麵條一半是米粉料理)
第三張是南洋咖哩雞肉,香料很香
第四張是肉骨茶麵,感覺很像牛肉麵

請服務人員拍的合照

第一次正式工作的莎拉,之前有預告他辦公桌坐久會變胖(偶就是這樣變胖的)
哈哈,還不到三個月就胖成醬樣子,真的快變成中年大叔了
這樣繼續工作下去, 腰圍會愈來愈寬喔!

1/1日的幸福茶餐廳聚餐,與大家一起分享幸福^^


這陣子網誌PO文又慢了速度...

我很好  我只是亂了方向
我很好  我只是在放空
我很好  我只是在思考
我很好  我只是想如何讓自己更好
我很好  我要讓自己重心站起,也要重新站起


一年了,嗯.嗯...誠實面對自己的逃避才能往前邁進


是固執,還是懵懵懂懂,還是害怕面對,還是在找安全感

我知道  我要找回原來的我


謝謝我的姐姐妹妹朋友們,真的 有你們我很幸福很滿足


2010年  新的出發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