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的元日假期,大家如何玩樂的吶
為避免旅遊塞車,版主很安份的待在家吃吃喝喝
其實是新的一年開始     還是省點花費啦

且我每天都是放假天,連假的FU不像之前工作時的強烈唄

元/2日這天,中午12點S公司的PM來電問要不要下午茶或看電影
大家都看準我在家很閒唷 HAHA
那時我們還討論不出什麼結論
12:30再來電, 我們來看1:45阿凡達3D版
且她已經訂好位(有FREE威秀電影票)
WOW,會不會太拼,我正在吃第一口午餐吶

二個女人就這麼決定和它拼了,就真的是第一次看電影趕成如此
阿凡達還是很夯,客滿再客滿,我們已經先網路訂位,還第五排,且前後坐
都己經相約看電影了,還前後座吶(另一個選擇是前三排,更差咩)
等我們購票+買茶水再進入戲院,螢幕已經播放到"請各位觀眾戴上3D眼鏡"


這是版主第一次看3D電影,這3D眼鏡還真不是普通的重丫
幾乎都用手扶著眼鏡,不然電影看著看著就會變 蔡閨 了
再加上坐在前面的位置,看久也會有點小暈
變成只要演到地球就把眼鏡拿開, 演到潘朵拉星球再把眼鏡戴上
一整個把自己搞的很忙吶~~哈哈哈

片長2小時40分,很緊湊沒有冷場,買的水一口都沒喝,就知有多入迷
P.S版主承認一開始覺得納美人長得挺不優的,
看完電影覺得納美人好善良好可愛呀
整部戲比2012好看太多太多太多
(但也因片的關係,隱約聽到後面很多吃東西的雜聲,是在和電影比音效??)

不管如何,真的是一部很的電影,網路上已經有一堆影評,就不多介紹啦
也謝謝PM的SUPPORT,只多花70元,看了一部優質好電影^^

另外也要謝謝之前大力推薦我看這部電影的朋友們

因為我和朋友也真的整整一年沒見啦,SO看完電影續攤下午茶

品嘗生活樂子的鮪魚鬆餅,我才發現鬆餅先生的鬆餅好吃太多,也便宜多了
(之前網誌有介紹,請自行參考囉)


我們二個女人聊的話題~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就是不約而同的受到父母親戚的"戀愛關切"
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丫,不要再挑丫,幾歲了丫.......

嗯  好的   我們都要努力囉

P.S SMAP的成名曲,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旺旺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