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這天,和丫芬和丫甫相約於巨蛋站集合,來個好久不見之晚餐聚餐
想了好久,決定瑞豐夜市旁的馬路食館

裝潢比其它分店,是有時尚感多了,裡面的紅色沙發椅挺悠閒的
燈光也蠻有FU的,在此之下男的會變帥女的會變美
但就一整個烏漆媽黑,拍照很難拍也

餐點價約80-200,加70元升級套餐(濃湯+麵包+飲料)

我們三個一見面就嘰嘰喳喳了起來,
談到去年的此時,賓果 版主也是沒工作
談到娃娃臉界的高手-->阿甫穩坐冠軍寶座
談到丫芬的制服,蝴蝶結很可愛啦,只是會影響吃飯吧

原本大家都點椒麻雞,版主臨時換成泡菜豬肉火鍋

接下來就真的好笑了 
不知是不是我們見面太HIGH,一直顧著邊吃邊聊天,一邊顧著"罵人"?

還是昏暗的燈光會讓人鬆懈
竟然發生一個很烏龍的笑話!


就在愉快的聚餐後,回家三個小時
突然雄雄想起,我吃泡菜豬肉火鍋,但我沒有看到豬肉也沒吃到也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點,當下都沒發現也

想起的時候call了朋友,問她有沒有發現我的豬肉,朋友反問沒吃到豬肉嗎
天丫...真的沒有也?????
想版主我,愛吃火鍋,吃遍火鍋界,竟然
第一次吃到沒附豬肉的豬肉火鍋
我在想會不是直接在鍋底,但我撈了又撈,都只是高麗菜和泡菜和一些配料
嘴裡只有泡菜味,但沒有豬肉味丫 ,,那ㄟ安奈 

重點:還有服務費唷

這麼誇張的事怎麼會出現吶,且我們三人都沒發現也  哈哈哈
我沒有怪店家啦,畢竟是版主自己太誇張
整場吃飯也2個多小時,都沒發現沒豬肉嗎
變成花費220吃素食火鍋了 ><

冬至這天,這個烏龍笑話還真的會印象深刻吶!


接下來是聖誕夜與聖誕節囉

祝大家
平安夜 聖誕節快槳

                                              melody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