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好心情.與之前的同事vs好友來個聚餐吧!
大家都變美囉(想必公司壓力真的很大)

今天的地點:郵焗大大@夠壞堂~丫芬選的不錯!

一進門..會以為到了夜店吧~哈哈哈
氣氛很好.很輕鬆(2F只有我們這桌..狂HIGH狂吵)
餐點很勁爆(下圖是火鍋的料.真的很~大.一個人吃不完)

包含各式餐點+飲料+MENU都是超級大唷!
大家有一陣子沒聚在一起八卦聊天!
見了面各式笑話/冷笑話/八卦--都出現~
但最開心的是 大家都變開心變輕鬆囉~
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吧!
大家都勁裝吔~YOU WIN~~此次應戰我輸了.下次要WIN!

還有人是走黑澀會美眉路線吔!

只能說..大家愈變愈年輕唷!
而這家店的店門口.也很有特色~
請看下圖的某個角落~嘿..有鱷魚吔!
而我竟然被它嚇到><''

富麗堂皇的餐廳.多了個鱷魚裝飾品~我也只能服你的創意啦!

此次的聚餐.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
@看到丫芬身體"勇健"
您的溫柔路線..我還真的不習慣~
快點恢復本性吧.等你唷..不然我可很無聊的!

@看到育如活潑有朝氣~就是醬樣子丫
心靈的年輕 將是你最大的快樂泉源~

加油丫.我們今年都要找到幸福唷!

@看到咪的女人味..嘿 真的不一樣唷
明天又要回澎湖的你..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唷~
相信以你的活力..進度會更往前的^^

用完餐的我們到附近逛逛.又看到一家"深白色餐廳"




很輕鬆/很舒服的感覺~

生活就是要如此簡單快樂呀!

您說是嗎?
P.S相關照片置於2007/01/07郵焗大大

^0^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