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週的時間,我們就決定勞動節連假來到竹山天梯溪頭二日遊
在此要感謝琦琦與潘仔幫忙民宿訂房與行程規劃

真的是很好的旅遊規劃, 讓版主二天內 爬山健走了近七小時
不太會流汗又極怕冷的版主,這次真的把一年的汗都給它逼出來了

P.S想說這樣體能操下來,可以變瘦,結果是我要吃更多,好好犒賞自己

幾年前,就有朋友邀約版主到竹天山梯,但一直聽聞路況不優,就沒有JOIN
這次~7.8個好友一起挑戰體能奮鬥囉^^

常在網路文章看到這張天梯入口照片,然後就是天梯,中間過程沒有太多著磨
結果:版主真的好傻好天真丫~ HAHA 原來天梯是路如其名,如此操體力吶

一開始就是無止盡的下坡階梯,乍看鴻仔這張~很像導盲FU^^"'
下坡階梯不用走十分鐘,我們的雙腿就已開始抖到不聽使喚

途中看到這指標~來回4公里,體能不佳者切勿近入
為了不想變成"奧少年",硬著頭皮  還是給它衝了啦

不斷的下坡雖然有點累,但還是要抽空拍照
因為回程上坡 我相信 沒人有心情可以拍照
(沿路看到回程上坡的路人甲,各個臉色慘白,汗流浹背,版主一整個挫的等)



先給咱們的勇士  潘爸爸給個掌聲
他可是沿路背著EASON挑戰天梯之路丫

沿路有竹林美景可欣賞,轉移一直流失的體力呀



過了一小時,看到遠在遙遠那一端的天梯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會不會太遠丫....這是怎麼辦是好

看著無止盡的階梯,也只能發揮超級賽亞人的戰力~~繼續GO!

各位客倌丫~~~請容許我替我自己鼓掌
我們七大一小終於來到天梯了

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受, 即使累到腳不聽使喚 臉色慘白
也是要加緊拍照再拍照
(在這裡化妝都沒用了啦,早就被自己的汗洗乾淨了)



天梯工程之偉大,由下圖幫大家說明
因為有默默努力的人們,才能讓我們看到這美景

潘安素珍eason這一家子,讓我除了佩服再佩服

天梯的高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前往天梯的路太艱辛了
誰來告訴我 why會有這麼多階梯(完全超乎我預期的多)
爬山並不辛苦,辛苦的是無止盡密集的階梯



還能笑笑的拍照  我們也很強了啦!

以為到達天梯就結束了嗎~~因為我們有新兵日記的王牌班長領隊

要續續往太極峽谷 玉福吊橋前進囉 (更苦的再後頭)


平心而論  扣除那累人的體力 , 天梯很美,很值得大家來挑戰
前題是 要有充足的energy

P.S這天天氣剛好不會太熱,雨只有下一點點時間 一切都很幸運


下篇將分享下集 玉福吊橋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