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拼戰到天梯,我們的超級戰將說繼續往前到玉福吊橋太極峽谷前進
即使有萬般的無奈~背著小孩的潘爸都可以繼續GO,版主怎麼可以放棄吶

好在 有大家的堅持,版主才能看到更美的景色
也才能 拼了老命 拍拍照片與大家分享囉

往玉福吊橋的路比較崎嶇不平,此時 互相扶持更重要^^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來到玉福吊橋(此處 也可以遠看太極峽谷的美景)
P.S另一條往青龍瀑布路線的較貼近太極峽谷,我們體力耗盡,只能選簡單路線哩

天丫~~~又過了漫長的30分鐘, 我們真的成功了 終於來到玉福吊橋

好在有素珍 租 的這個爬山好幫手~~不然  有好幾次 要求饒了

無敵可愛的EASON,一路上很乖很乖哦



雖然 挑戰了竹山天梯VS玉福吊橋(太極峽谷)
但在此 版主來個經驗分享吧
1.體力不佳者,千萬不要"ㄍㄟ 熬" 背單眼 又拿包包(版主總是愛ㄍㄟ熬)
   (下次若再到天梯,我不要背單眼了~~肩膀都要廢了)

2.鞋子要穿對
穿著去年爬合歡山的運動鞋,應該是OK的丫
但可能偶又變胖吧,鞋子一路上咬腳+破皮
對於己爬山爬到快起肖的版主,更是雪上加霜


太極峽谷的水很清澈,遠遠的就看到藍的澈底的河水

天梯之旅準備來到 挫的等 的回程上坡之路
完全遺傳到爸爸身材的EASON,年紀小小的就有大將之風
嚷嚷著要自己走路,連路人都給你掌聲哦

可愛的EASON ,因為有你的純真,才能讓姐姐 花盡全身力氣的爬回山頂

途中經過九二一地震時鐘,據說是停在地震時間
時間過了數年了~~    老話一句 平安健康 就好!

這段漫長的上坡階梯之路  真是讓偶爬到快起肖


中間有一度 我超想呼叫直升機~~我的雙腳己抖到不像話
中間有一度 身旁的路人甲爬到吐,嚇的我拼命調整呼吸
(要是我爬到吐 不就笑話傳千里了) 呵
中間有一度 我喘氣喘到講話都不清楚了.............救瑯唷!

要超感謝琦琦 陪著進度落後的我一邊聊天 一邊分散看著無止盡階梯的注意力
我的所有信念,就是為了這家離山頂中途最近的涼水店

感謝鴻仔的好體力,幫大家先點了愛玉(省了排隊時間)
這絕對是史上吃過 最好吃 最解渴 的檸檬愛玉

看看潘爸爸   等不急就直接站著吃了^o^


爬完天梯 有一度我對樓梯很恐慌丫
但 我們都成功了

在此 我們一定要給潘仔素珍一家愛的鼓勵
潘爸一路背著EASON挑戰天梯  也一路獲得路人甲乙丙英雄般的掌聲
而素珍則讓我們見識到為母則強
中間有一段路  還可以抱著EASON爬山
除了強還是強

給我們自己愛的鼓勵吧~我們都成功了
這算是版主 喜歡旅遊趴趴GO行程裡,最養身 最健康

有一位應該要加入體能訓練營的朋友 我們爬完山才出現唷
期待你下次的天梯挑戰丫^^ 呵呵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