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E單位 認識一群新朋友後 才發現 原來我的笑點這麼低丫
難道我之前的認知是有誤的嗎
現在的我  每天笑的無法控制好像是常有的事

記得前幾年的工作,每天被繁忙的工作給綁住
一下子怕業績做不好  一下子怕又有誰在抓把子
一下子怕不管做太多  就是會有人不欣賞給你找麻煩
只有人會說你永遠做的不夠多   而不是會輕拍你肩膀說 你今天不錯唷

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  漸漸的假笑變多  
同事間要互相安慰互相鼓勵 才不會讓彼此的信心給打垮
平常 自己和同事間努力練肖話 才能讓自己開心
忘了開懷的大笑~~大笑後的內心 是莫名的空虛感

BUT 好加在~~版主還有一群超級好同學好朋友
彼此提醒 不管工作多久  不要流於世儈  也不要過"油"
因為有這群朋友 才能讓自己工作多年後 還能保有年輕的心境 ^^


現在的我  在E單位工作
或許工作時間不會像之前的三年.六年.......
但獲得的心靈感足感  可是長長久久的

每天和年輕朋友相處 感受最自然的相處 
我一直在努力克服年齡上的些許差距(不是差1.2歲而己唷..)
不要想太多 就是做自己就對啦~(應該不會差很多吧^o^)--給我SK II
緣份讓大家相聚在同一單位  也就順著這緣份 好好珍惜

在這裡 每天聽同事們的"大家來說笑"
好久沒有這種開懷大笑  笑的會肚子痛   笑到忘我
笑到完完全全的滿足感~~
笑到事後想起來 還會邊打字邊偷笑

連二個男人的肢體battle 都想的出來  佩服 佩服


到底是之前工作太壓抑 還是版主的笑點太低
不管如何  就是開心 放開心的感受自由自在

或許工作內容有點乏味 但重點是認識這群年輕有活力的同事啦
有著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笑點
在這個秘密基地裡 想和他們說 真的很可愛吶
和他們在一起工作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管它什麼星座合不合 管它什麼年齡差距 管它什麼抓把子

謝謝他們的無私與包容 姐姐吶^^ 



放自己一年大假  好好補償20初就開始在職場打拼的辛苦
未來 我也將面對挑戰下一份工作的壓力
找回全新的自我  重新再出發
而這份工作 也是我衷心希望穩定下來的工作

這幾個月就讓我放肆一下 至於之前工作所養成的"內斂"面丟到一旁吧


再者 版主很不喜歡 工作後 同事離職各奔前程的FU~~
會捨不得唄  尤其是遇到好團隊時 更是珍惜
又有一個ADI同事要高唱從軍樂丫  加油加油
我們要當樂在工作的 快樂團隊

孫燕姿有首歌:第一天   
歌詞如下: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First Day .... Today Day ...Everyday



           與你們分享 Everyday Happy Day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