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再到斜張橋了,這次同學邀約下 再度來到斜張橋
心裡有很多感觸,但我想每次都是滿滿的友情與愛

第一個目的 當然就是來個嶺口味香海產活魚(草魚)十吃 美味晚餐
但因版主不熱愛海鮮味,so  這篇的食記 不太有說服力啦^^

一條魚可以變化出以下多種美味

餐前甜點~~個人覺得so so
出菜速度則是超快無敵快

其它的美味,就交由這位忠仔幫大家介紹囉

冷氣超強的店家~~好在我們笑話不斷, 聊著聊著 也不覺得冷了咧^^

版主也不是完全不吃海鮮,有幾樣還是有吃 ,還不賴^^

生魚片  愛的人很愛




圓圓滿滿的花枝丸~~歡樂愉快的聚餐



晚餐後,我們來到知床旅情 續攤喝咖啡聊是非

再次來到知床旅情~ 有一下下的眼眶濕濕的(許多的畫面)

很多事因為一些事   學會更珍惜 學會更釋懷  學會更包容

我知道 我努力找到幸福 我快樂生活  我把握當下


簡簡單單的 就是 我最大的知足與滿足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