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社會/忙碌的生活! 忙碌常讓人忽略周遭的事務! 
讀書時 課業忙碌! 
工作時 賺錢忙碌! 
戀愛時 心思忙碌! 

前天在育如的BLOG 發現一段文字! 
人間因為友情~世界變ㄉ可愛~朋友因為相惜~
友誼才能久~珍惜朋友喔~


很簡短的一段文字,確是簡潔有力!
因為友情/世界變的可愛 ^^

常常於生活上/工作上/處事上會遇到很多"鮮事"!
有計較的!  有比較的!
有誰踩著誰的背往上爬的!
有 我和你說唷.他表面上對你好 實際上.....
有 你不要相信他的話.......

層出不窮,也常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但真相卻是 大家都知道 只是大家都不說!
也搞的 到底要相信誰是好吶?

這樣的事情 每天都會UPDATE新事物!
從一開始的好奇 到後來的不聞不問!

因為 真的粉無聊! 不懂意義何在!
我只知道 做自己!  相信自己!

也在此時 更了解朋友的可貴!
真心的朋友--不會和你計較東計較西
真心的朋友--不會玩二面手法
真心的朋友--不會怕被出賣的堅定信念!


很高興認識這些好友!
更珍惜在職場上認識的好友!
在工作中要遇到 你真心相挺的朋友 不簡單!
但很幸運的  我遇到了你們! 不說出名字  但我想妳們 知道的!

一起加油 追求幸福唷!

MELODY

真心朋友歌詞 演唱:許志安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你唱首歌我接一首
心裡像燒著營火有種溫暖的輕鬆
看我們這幾個好多苦悶得久
還是能一個一個都出了頭

不說假話才是朋友
當我最消沈墮落是你罵醒我的錯
你對我的信心比我自己還足夠
也讓我沒有理由不向前走

最真心最窩心 總是陳年的老友
世界再冷好友讓人暖得不怕風

越知心越交心 擠在一個夢裡頭
渴望一起擁有快樂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