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姐妹們的聚餐..


除了聊天當然也要規劃一下六月份的活動
這家店的店名很親切 當然餐點也很特別
有一個比版主臉還大的豬排(好比臉盆) 看了就飽了
而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她
我真是超級佩服她 大熱天的中午
她竟然騎摩托車戴著只有大陸東北才會出現的手套

好熱呀~~
我又翻了一下書本 發現裡面的筆記時 我不禁笑了出來

我想我讀書時 可能劃得更亂吧
但現在叫我看這種書 我真的看不下去吔~

想知道這位"超女"是誰嗎 ..請到相簿檔裡的"5/6日台南縣一日遊+5/20日的聚餐" 檔裡 找答案吧

~~輕鬆週末午後~
我們盡情的談八卦 盡情的大笑 盡情的吃~

人生不就這麼的簡單快樂

工作的不愉快 就滾到一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