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床,果然如預期的鐵腿~~(果然是軟腳蝦)
雖是如此,還是要繼續我們的溪頭芬多精爬山健行囉^O^

當天不只鐵腿,外加腰酸肩膀痛(比香港自由行三天加起來都還操)

溪頭森林遊樂區當天剛好有竹林季吧

先預告,因前一天的天梯來回4小時,今日再戰溪頭

版主真的沒有能耐悠閒拍照了~~~能跟上大家的進度就很感恩了
因此照片將就點用~~當然 疲勞下照片都不是說很好看啦HAHA

要是沒有天梯的鐵腿,版主可以大聲說 溪頭真的是很好的健行活動
林立的樹木群  遮蔽不少烈日,散發出來的芬多精 讓人怡然自得



版主一直心理期許著-走大學池步道25分即可
怎知,咱們的班長果然是有練過的,挑戰神木(來回3小時)
天丫 我知道我又變胖,我又要減肥了~~但連二日那麼操的體能訓練
我.....只能說,回家後,我整整走路外八一週

接著繼續跟我們遊溪頭吧
再此 先感謝琦琦出借的鞋子~即使SIZE不合,但我也完成健行爬山囉^^




雖然很累,還是要抽空拍拍照,也藉此機會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
欣賞高山美景唄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來到溪頭神木囉
由此照片,我可以完全印證"鴻仔是風景照達人的封號"

版主口白:偶好不容易拼老命爬到神木區
有必要把神木拍的那麼醒目嗎,好歹也幫偶把拍大一點丫!呵呵


在神木區可以先買先小吃補充體力~因為接著是下山的行程
但真的有累到,此時只要給我舒跑, 其它我什麼都不想要了啦 ^O^

中途來到空中步道
對於版主來說,空中步道 高不高一點都不CARE了
只要體力 體力補足回來 ~~才能走下山丫



感謝鴻仔的幫忙拍照啦~~版主爬山下山進度大落後
能拍個幾張照片 算是很偷笑了^^

遠拍空中步道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高
但在當下~~累到都忘了! 呵




溪頭遊樂區裡 某個美麗盛開的花

雖然連二天近七小時的爬山健走行  讓版主累翻了

但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FU   無價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