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了 歌詞改編 (原作詞:呂怡青 施人誠  作曲:呂怡青 TANK)

最近聽到這首歌 遇到一些事 有一些感觸!

原版歌詞: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新版歌詞:

心冷以前再聽一遍 堅定語言~
這會不會變成是昨天
~
聽者你而你訴說 XX的陰天
~
一句讚美都僵在嘴邊
~
我搞不懂 XX到底怎麽了
~
努力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XX怎麽了
心冷過以後 是否能讓自信復活

你的言語迴盪胸前 動搖着信念
 
爲何矮化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崩盤的危險
我搞不懂 XX到底怎麽了
努力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XX到底怎麽了
心冷過以後 是否能讓自信復活

明明從前 出包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心冷一遍

一個感觸 改編了一下歌詞

想表達的是什麼/XX又是什麼~~懂的人就懂!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