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沿路海景後,我們來到第一個風很大的景點"石門風力發電站"
此石門和桃園石門不同唷,一開始我也搞不清


北海岸一日遊的行程,先來張KUSO照吧!小秋仔MAMA真是放的開丫

再來就來張一定要的自拍合照
這真的是剛開始,因為我們接著就是挑戰" 風很大"之拍照大作戰

上一站沒吃完的玉米,被風吹的在地上到處滾
連要自拍的相機都被風吹的搖搖欲墜,讓我們拍的很緊張丫

這裡因位於半山腰,又迎向北海岸,那個海風真的是"太超過"

真的是在演"瘋女大作戰"--真的真的只是為了要證明風很大才PO照片
"本人可是氣質路線唷"可別嚇跑我的未來情人或桃花丫


因有"超強勁海風"(墾丁落山風也沒那麼誇張丫),SO一點都不覺得熱
但也因太大的風,吹得我們都有點吃不消了

風大只好躲在小秋仔MAMA後面
這裡如果沒有大風,我想我會好好欣賞這裡的海景

這真的要謝謝好心路人的拍照^^

不管從那一個角度欣賞,都有不一樣的美感,拍風景照就很正常啦
但若拍人就............一整個頭髮亂了

真的不是故意不綁頭髮,請看版主最怕的"悟空頭"再次出現
若是再配上馬尾就真的是"超級悟空"了(下次到海邊真的要自備帽子)

這篇文章真的是"大改造"........ 我的氣質文靜形象吶~~~

很偶像劇的場景,相信情人一起來會更浪漫喔!

這就是石門風力發電站

版主於不同季節遊玩過清水風力發電站,也到過澎湖風力發電站,感觸皆不同 

澎湖風力發電站  有著夏天的熱情
清水風力發電站  有著秋冬的淡淡哀愁
石門風力發電站  有著春天的浪漫氣息


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風很大"  呵呵
 

下篇來個不一樣的希臘地中海風情囉 
 P.S相關照片罝於 0731-0802台北遊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