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站於石門風力發電站感受到'強勁"的海風後,我們接著來到"幸福石門"
位於台二線省道上,花了我們一點時間找尋

問了路邊店家,告知我們在幾公里處,就在路邊而已
讓我們一直張大眼睛注意路邊路邊,好不容易終於發現這很容易忽略的景

現在改名為石門婚紗廣場,想當然會有很多新人在此拍照啦

而花了許多車程時間才來到的幸福石門,想當然就是希望可以"感受幸福"

但但但一下車沒注意地上的停車格設計
原本很優雅的下車,結果幾秒鐘時間,我就採到不平坑洞
往前仆街(還讓我朋友一下車時找不到我,因為趴在地上了)

完全不受控制的     整張臉就栽進以下的土裡
也因緊張 咬破了自己嘴唇而流血
天丫 都還沒開始玩樂,我就先丟臉丟到北海岸了
長這麼大,竟然還可以下車跌倒~~想說身材也沒好到可以重心不穩
怎麼會跌到滿臉都是泥沙吶><'''''
為了表現"南台灣大姑娘的堅強",我吶還是拍拍屁股繼續裝沒事拍照囉

本來是很想美美拍照啦,但因跌倒讓我講話都要變"伊  喔"  了
so 就沒有好好的拍這裡的美景啦

雖說受了點小傷,但玩勁還是很強
還和小秋仔MAMA 一起來跳躍石門

而這裡的風其實也不輸石門風力發電站
我的頭髮都快因這些風吹成鳥巢了~~~都要孵蛋了 ><

相信這裡若用心取景 會很有希臘地中海風

北海岸真的很美~~若海風能小一點點 我可能會更high吧
因為海風已經吹到我們受不了啦


被海風這麼一吹  大家都餓了
接著咱們就來到有名的三芝小豬 喝杯下午茶^^

P.S相關照片置於0731-0802台北遊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