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8月初的台北遊,從夏天寫到秋天,我竟然還沒寫完吶
這可是版主第一次到美麗的北海岸遊玩~SO 還是要介紹分享給大家囉

在台北集合往北海岸出發前,先來買杯小秋仔推薦的鮮百香QQ綠茶
總不能到了台北還"50嵐"吧

一入口有百香果的酸甜味,還有QQ的嚼勁~~真的讚!
若有南下開分店~~我一定捧場

在此先感謝小秋仔MAMA 開車的辛苦與JOAM的幫忙丫
(遊玩之前完全沒做功課的我,就搭車著跟麻吉輕鬆玩)

我們一路聽著音樂,聊著天,說說笑笑,看到美麗的北海岸就停下來拍風景照
這次又拿出我的數位廣角拍照囉,太久沒使用也會忘記拍照的FU咩
SO~~此次三天台北遊照片皆來自於我的數位相機丫(累計拍照9萬多張囉)

緊接著 跟著我們山寨版-->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LET'S GO



來到萬里,應該是要到"亞尼克"朝聖拼經濟一下
但因晚上還要大包小包的回南台灣~SO期待下次的機會

午餐儂徠柬埔寨美食可是食尚玩家2moro有介紹過的喔
再加上我這二個麻吉可都是美食達人,跟著他們跑準沒錯啦^^

花了我們一點時間才找到的店家, 外觀真的很"小吃店"
看店名就是東南亞柬埔寨料理,本人是沒到過柬埔寨,so不知口味正不正宗
但往往不起眼的店裡,美食都是料好實在的唷(老板娘是柬埔寨人)!

首先上菜的美食,就是店內最的美食-法國麵包咖哩雞
麵包酥又軟 搭配一點咖哩味 還挺入味的

因為當天天氣真的有夠熱,比7月中到南投玩還熱吶
SO點了酸辣的打拋豬下飯比較開胃唄
此時我們也遇到一群車友也來此地用餐,真的很佩服單車實行者
看到這群車友都想給他們 猴塞雷丫

這個酸辣海鮮河粉湯頭很有"勁",邊吃邊飆汗的我們
只先點幾樣美食嚐鮮,因為後面還有美食等著挑戰吶

還不錯的美食,有興趣的再自行參考囉!

飽足之後,我們 一路向北 出發囉
這家位於台二線上的知味鄉玉米,經由電視播出後,大中午就一堆人
為了美食也只好排隊,且價格"'貴三三'"唷

特色是烤前先經黑石悶煮(據說可把甜味封住),  然後再塗上特製醬料
不知是我們三個"年輕人"牙齒不好嗎,竟然咬不下去

吃到下一站石門風力發電站,還是吃不完
可能是天氣熱,外加剛吃飽,就一整個吃得有點辛苦丫



咱們還是來沿路欣賞海天一色的北海岸美景吧 

下篇將介紹石門風力發電站 (風大的很超過的景點丫)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S今天的天氣有點灰.......颱風不要來丫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