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的密集慶生,壓軸於0920鬆餅先生登場囉(後續真的會少很多)
很多人說版主是不是很愛到處幫人家慶生,說真的也沒有很多丫

就幾個好朋友慶生唄,只是剛好月份都比較集中在這幾個月啦
先來張與壽星的合照,看看能否沾沾好運氣 找到好工作


而這次阿馬的慶生趴,也算是我們E單位難得再相聚的攤囉
因為接著大家要工作,要面試,要學習,要考試等等......
要再如此密集的聚餐  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有難度
也因此這次的趴 雖然全部成員只來了六個(部份都開始有工作)
是好的開始啦~~有緣份  大家都放假  再來相聚^^

在不花大錢,苦民所苦的情況下,選擇鬆餅先生當慶生地點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下午茶,希望大家能在無壓力的情況下開心用餐^^
(此店家之前在瑞豐夜市賣鬆餅賣出口碑,生意好到可以自行開店喔)

有甜味鬆餅也有鹹味鬆餅,任君選擇
因0920慶生那天,剛好版主到新公司工作幾天,精神精力在工作時被榨乾了
SO 聯絡上和蛋糕訂購上 都出了點小槌
好在後來的最壓軸禮物 算是有一點點給到驚喜成功

咱們的阿馬真的是太精明,也因此在大家變不出驚喜的情況下
就來個最直接的禮物,就是一直開講一直講
開心自然無約束  就是最真誠的禮物

在這裡先和阿馬說聲金歹勢 ,我們幾個不是故意放空(我知我最嚴重)
偶 真的有努力張大眼睛與耳朵專心聽
但就二份上下工作花費的精力真的差太多,一下子無法適應 HA HA
SO 不自覺的呈現出"痴呆"狀..雖說 我一直不願承認痴呆

邊聊天當然也要品嚐美食丫~~這個綜合炸物 好吃喔

以下三種鬆餅各有不同的風味  都不錯啦


吃完這些美食 肚子真的就飽了..而熱情當然要持續下去
請服務生端上事先安排好的蛋糕~~應該是有給壽星驚喜個0.0001秒吧
雖說這次成員不多~~但慶生內容也不馬虎,還是要給它實實在在唄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許個願望   心想事成  順心如意


一直想要走成熟穩重路線 遇到你和大家完全沒輒
只有第一天上班還可能與氣質冷靜相關,第2.3天後 變回原形
笑的亂沒形象地,我想我自己也從來沒想過 我會那麼多的發聲笑法吧
(偶爾也保留點形象給我,而我也會把我笑點提高咩)

你應該是12星座以外的第13星座吧~~真的是超級無敵幽默有趣
繼續保持這個動力,相信你不管在那份工作或職場,都能獨領風騷
(P.S我懷疑你也一定在社會偷偷走跳多年,不然怎麼我回應能力差那麼多^^)

這幾個成員都快成為固定的鐵咖團了 
沒工作的繼續加油,有工作的繼續打拼
唯有向前衝衝衝  也才有動力往未來人生努力


整個下午我們就是在鬆餅先生輕鬆快樂度過~
晚上吶...當然是續攤到瑞豐夜市買買晚餐繼續開講
壽星推薦的櫥窗滷味,雖說拍的不好看,也沒有淋上各式醬汁
但都有入味唷..真的好吃,不起眼的店面竟然也有隱藏版的美食

買了各式美食後,我們轉戰到附近的裕誠公園繼續聊天

而0920這天不只是幫你慶生,我想也是我很難忘的慶生經驗
晚上裕誠公園上的老鼠小強失控的跑出來亂~
對於"老鼠"有宿舍恐懼症的我~~真的只差沒有當場演出捨棄壽星落跑的戲碼
這就真的是會驚喜慶生了

難得的慶生活動裡有老鼠與小強 陪伴  我想對我來說記憶也很深刻難忘丫


阿馬  生日快樂 
要當個 "" 外都無敵自信的阿馬

我確信 你一定是你們星座裡突變最成功反應最快速的

順著你的心意  祝你事事都心想事成囉^^



P.S下篇文章要換換不同口味囉~~~ ^^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