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 超豪華 囍帖~~~版主要結婚了嗎
這可是我們單位同事的超讚創意與心意吶

完全手工製的精美卡片.版主超愛超喜愛~~未來的Mr.Right 我真心期待著
公司同事於0707給個大驚喜
(真的是沒猜到~~丫也給個提醒  讓人家穿較美較正的衣服唄)
但話說回來  不知是版主神經太大條   還是狀況外
源由:中午我們訂便當,但美眉們說要到外的桌子用餐
看到PIZZA時~~版主竟然還沒反應過來.還問說便當改訂PIZZA唷

一直看到18歲蠟燭才反應出來~~~~
這就是我們超SWEET 超貼心的 單位同事  18歲吶  看了都心花怒放

因個人不喜歡吃巧克力或咖啡蛋糕
同事們就很窩心的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慶生趴
很簡單 卻也很SWEET貼心   感動在心頭

來個大驚喜後~就由咱們的趙駙馬親自開場~(真的很趙 健 銘)
但不聽使換的打火機  最後是由咱們的佑佑佑出馬才成功 


美眉們的創意禮物--可以吃的丫 別想太多唷
18歲當然是夢幻年紀啦
實際的年紀---同事們的玩笑話---女人30如豺狼
自己都沒想到~~但大家很熱心的幫我設計了許多橋段與畫面了

知道我不愛海鮮~來個燻雞PIZZA    大家真的很可愛吶

大家的另一個心意-超纖長睫毛膏~~ 大家努力讓版主變身"騷女'
才能快點找到Mr.Right  早點嫁人丫

同事們的愛心卡~~當下看了真是超開心超感動(有touch到)
這個超大卡片,我看了好幾次了 每次都大笑

有--->讓你睫毛"硬"起來
有--->豺狼--ㄠㄨ(還真的給我畫一隻流口水的狼)
有--->不要浪費食物(看到大家那麼熱愛食物,每次都吃光光, 我會努力改進)
有--->收到小狼之禮(一整個笑番)
有--->相信我的愛己在某處等著(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對於追求真愛愈來愈沒信心的我 是給個鼓舞..我也要相信我可以)
有--->找到金龜-還有而立之年(一定要說出年紀嗎 呵)

其實我最想說的
認識你們 就是30歲最大最美的生日禮物

陶吉吉有一首歌-就是愛你有段歌詞

我 一直都想對你(們)說  你(們)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真的 認識你們是我今年最豐收的禮物--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管這份工作會續多久  我相信只要有心  我們會一直聯絡下去
會一直互相鼓勵下去
因為我們是最棒的^O^

至於30如狼之~~Mr.Right ~~
我會努力"多根筋"  真愛也許就在身邊  而我要更用心發現
總不能讓真愛一個又一個在不小心中又給它錯過唄
套句G小姐說的~試了再說嗎  呵^^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