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幾年了~~~ 一轉眼  真的真的來到30歲囉
一個很不一樣的新數字吶

當然 版主也快30歲啦  都是一樣的唄^^
但我們看起來還是保養的像20歲  心境年輕最重要
且不管幾歲 做自己就對啦

二技二年的時間 認識了JOAM麻吉
新生入學 就剛好位置在旁邊吶  那時候的我們可辛苦的咧
白天上班   晚上下課時間一到 就開始補眠了
也因那時大家忙著工作  更珍惜晚上學生相處的單純時光
友誼從此開始加深加深啦

隨著畢業 JOAM追求夢想北上工作兼定居 (堅持夢想  還是會達到 恭禧丫)
版主吶 就回老地方展開新工作啦
這幾年 一北一南 要相聚聚餐 真的是有難度啦
不是麻吉南下 就是偶北上
出社會愈來愈忙情況下 變成是只要版主北上玩樂 就一定要約出來的麻吉
雖說 我們幾乎一年只見個一次面或聚個餐
但也因此更珍惜每次的相聚  更加深的堅定友誼


于嘉是很夠義氣的麻吉 怎麼說吶
版主北上玩樂 事先CHK時間地點時(會怕擔心影響到朋友的工作唄)
麻吉 沒有任何猶豫  只有一句話 "沒問題"  
真的足感心 足窩心

劉若英和范瑋琪有一首歌: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范: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一輩子這個… (奶茶:對)

奶茶:但是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


奶茶: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范: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奶茶:對)

奶茶: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范:對 對)

范范: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奶茶:對) 

而版主的JOAM好友 就是會說"我懂 這個我懂的"朋友

認識這樣的麻吉 真的是很高興 
只是提醒一下(不要每次我北上遊玩 你們就搶著付錢丫)
接著7月底八月初 版主又要北上玩樂啦

麻吉 我來囉  這次一定要一起慶生唷

祝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健康康
            工作順心         事事如意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