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快樂星期五  E單位舉辦了一場"東坡醉月"吃到飽比賽
之前單位工作那麼久  也沒有那個"閒情逸緻"辦比賽    現在 我們辦到啦

剛聽此比賽計劃時,光聽到就"飽了" 沒有得冠軍的信心,但我有參加比賽的決心
反正一定是掉車尾第一名 (自動報名 最後一名 就是我啦)

東坡醉月  大約二年前 我和好友有此用餐過,二年多了 餐廳還在
應該表示還不差(且生意很好很好),唯一需要改善的就是(千萬不要給偶限時間)
偶不喜歡被"請"的 FU  呵呵

十個成員中 我們有分成"參賽選手組(大胃王)"與小胃王

大胃王成員組中 各個有誠意,比賽當天 中午硬是不給它吃午餐
結果大家下午都有氣無力的講話  這我看了還蠻好笑的
大家真的拼勁十足~~對於你們挑戰大胃王的決心  我超級佩服
也因此下班時間一到  大家就騎著機車往目的地衝啦
嘿   忘了我和阿君了啦

插曲:在等人的過程中 剛好看到公司附近出現雨後的彩虹
"難道 妳不期待彩虹

很美的彩虹  若能戀人一起牽手欣賞雨後的彩虹  會更美啦

因和阿君落後隊伍太久~~ 又使出東京甩尾的速度往前邁進啦
六點多  全員到齊  準備大胃王比賽

參賽選手組 都餓昏了  MENU一上 狂點餐
不到幾分鐘 第一輪上的菜 己被清空,我們緊急補上小胃王組的菜色
補充他們能量與體力丫

以上六位就是咱們的世運選手組--大胃王挑戰者

我們四位就是小胃王組~~不蠻大家說 第一輪用餐時間不到2/3 我就投降了
 還挺遜的吶~~ 我一定要雪恥啦! 下次選個中午時間 我會表現比較好喔

一堆菜色拼命端出來,拍照速度還來不急被大胃王秒殺到胃裡的速度
SO 放個幾張意思意思 ,喜歡的人自行參考


第一輪比賽:時間不到一小時,阿瑋就己經塞了三碗半的飯
(有吃過六個正忠排骨飯經驗的果然很強)是我們賭盤前二名
(坐在妳旁邊的我 應該是看妳吃飯吃飽的)
另一位就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建銘兄

第二輪比賽:YO YO YO先出局 跌破大家眼鏡
而阿龍 應該也是餓太久,一開始他們拼命吃,,,結果出乎意料提前退賽

鼓吹好久, 咱們的建銘兄才肯拍"YA"的照片   
大家都是好朋友 相處在一起就放輕鬆 開心一下囉^^

因為一開始 我就喊吃飽了,SO 就幫大家拍拍照 看看能不能活動一下
繼續挑戰第二回合
但可能是瑋的相機我使用不習慣,一直拍不好又外加笑場
偶  被退貨了   偶還是乖乖回到位置就好

二個多小時咻一下就過
大胃王得主:瑋(飯吃最多)--有氣魄   建銘兄(食物吃最多)--有實力
冠軍獎品就是:前S公司貢獻電影票一張 TO  瑋

小胃王得主:阿君
最後一名:就是很不爭氣的我啦   一下下就被三振出局了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啦 ( 與好朋友們一起相處的輕鬆快樂才是無價的咩)

五男五女的大胃王比賽,還蠻像聯誼的喔
我又混在裡面啦 ~~~別抖出我年紀唄  我心境一樣年輕丫


快樂的用餐經驗, 下次又是什麼比賽..想想想(應該是KTV SORRY 舞大賽)
隨著時間接近八月底 ,有沒有續約都是一個謎

不管如何 珍惜相處的的每一刻 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愛你們唷  到底

相關照片置於7月熟女PARTY世運和大胃王比賽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