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很多餐廳,大部份是食記,很久沒有"推薦餐廳",這次來大推TOMATO義式餐廳
也要感謝我們課長帶領部門績效好,我們才有獎金可以免費吃大餐

我們的年前部門小尾牙,因一些種種特殊原因,我沒參加過公司的部門聚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吶><"'

TOMATO是明新的事業之一,就在台南明新的二樓,很容易錯過的店面位址
但只要做出口碑..也能長長久久經營

此區可是當年版主讀書時常經過的地方,靠近成大,還有知名的小茂屋唷

餐點燈光有點昏暗,照片不好拍~~將就些唄

酒櫃的酒....有時間 真的可以和您的情人另一伴    一起悠閒的享用美食喔

MENU價格,平均580元起,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服務很好^^

套餐有前菜/濃湯/沙拉/飲料等等...真的吃很飽
餐前麵包可無限量供應~~只要您吃的下..儘管吃唄

前菜挺精緻

隨著季節會供應不同食材~~ 這個水果沙拉   挺優豆的^^

主菜上場
這是八盎司無骨牛小排
店家提供三種鹽讓顧客自行取用(好像有玫瑰鹽..海鹽等等)

下圖分別為牛小排虎蝦VS德國豬腳

美國頂級極黑和牛~我不懂WHY和牛要極黑, ANYWAY 用餐者說無敵正點!

主餐的配菜可任選~此時當然要梭哈,全點(都好吃)

再來,甜點可任選三樣,這對不吃巧克力的我 真是高興
一頓飯吃到甜點時, 其實我們都飽了

餐後飲料~~我認輸了...完全喝不下......
以Tomato價位來說,整體而言   真的值得 !

大家喝不下飲料,就開始狂打卡時間~~
這好像變成一種現象.....偶也沉陷哩




我們公司人才愈來愈少~~尤其是新人 真的很難待下來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很有能力的課長~~又幽默 身段又軟

真的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有你當我們課長,大家都很開心


課長~~~  這份工作 您要撐下企呀^^ 呵呵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