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到老同學~~這次終於和大家見面聚聚(我沒有很神秘 好嗎^^)
大家一樣很幽默很有笑點~~吃完午餐還續攤晚餐,敏仔一開講我們全認輸

中午先來到前身是普普風的 二樓故事館(位於漢神百貨附近)

雖然位於二樓,但空間還挺大的,且因提前預約,還給了我們靠窗的位置

挺悠閒的一個用餐環境

窗邊的文字 也挺有意境的



餐點價位中等,姑且不談好吃不好吃,但真的讓我們聊很久
從中午12點開講到5點半吶
前幾天還拉肚子的敏仔,腸胃才好一些些而已,一整個猛吃猛講笑話
太佩服你了



我喜歡這裡用餐的背景音樂,一整個都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很有fu
敏仔一直唱陳曉東的歌~~我在吃飯,不是在聽你演唱會辣

邊用餐,邊聽著熟悉的音樂,一下子把感覺拉到學生時代
大家開始拼命的倒專科記憶~~但我卻像得了失憶症,忘的差不多吶><
那ㄟ安奈

很輕鬆愉快的一個下午
忘了工作的煩惱事,聽著好友的趣味事
自在的歡笑聲 老友真棒!


大家聊不夠,還續攤到 敏仔介紹的老疊香麻辣火鍋
但礙於敏仔腸胃剛好,今天就不麻辣,改吃酸菜鍋

店家採單點模式,但總價不會太貴,我們三人才吃1100多元而已

還挺不錯吃的吶~~也要謝謝好同學 敏仔請客



認識18年了~~大家友誼默契一樣存在
敏仔今年還升格當爸爸了吶~~~但練肖話功力 還是不減當年

相信你兒子有你這老爸,每天都笑呵呵啦~


期待下次聚餐-鼎泰豐  呀~~~~哈哈哈

會不會時間太難chk~  我自己就先跑去吃吶^_^


老同學  你們很讚啦!


                                                melody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