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版主上菜! 說來顏,這竟然是版主初老年紀後才開始下廚做羹湯
好在,只要有心永遠不嫌晚! 接下來為您介紹MELODY之四菜一湯


當然不可能熊熊會作菜,拜阿咪師為師...由老師親自教導,保證能吃辣!

第一道:排骨玉米湯
做法:排骨先川燙,將多餘的雜質先清乾淨,湯才會純粹好喝
接著再把玉米放進鍋裡一起烹煮..加上少許調味料後,就是一個好的褒湯

WOO..太感動了! 我人生第一鍋湯,讓我感動個幾滴眼淚吧

第二道:小辣海鮮XO醬炒蘆筍

做法:加入少許XO醬+蒜頭拌 簡易的一道料理! 微辣口感很順口


第三道:瓜子肉
第一次做菜就叫版主做這高難度,花了較久時間燉煮
做法:先買罐頭脆瓜一罐(整瓶都要使用)
接著把脆瓜剁碎..加入絞肉後,再少許酒去腥味熬煮 成就了這一鍋瓜子肉

憑良心說,這道菜對第一次下廚的版主來說太難辣(阿咪師太看的起我)
全部四菜一湯的料理,唯讀這一樣我真的記不起來.....HAHA

第四道:炒波菜
沒有什麼特做法,就把自己當神農氏,不斷的試口感試鹹度
炒一炒 翻一翻 就是一盤菜! 

第五道:馬鈴薯紅蘿蔔雞蛋沙拉
做法:馬鈴薯和紅蘿蔔切塊,這也算是重要步! 要切的大小平均 口感才會佳
其紅蘿蔔很硬,剛開始版主刀法很差~切一切竟然把紅蘿蔔切飛出去了
HAHA~還好不是刀飛出去 ~~

切丁後放了電鍋悶熟,接著加入水煮蛋和沙拉一起攪拌就是好吃的沙拉囉^^
P.S要記得加小黃瓜,小黃瓜的清甜味道可以綜合沙拉的口感唷

以上的美食秀,沒有寫到油鹽醬醋的使用量
基於過了初老年紀後,要養身健康路線,so 一切少油^_^

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要謝謝阿咪師耐心的教導(完全沒有發脾氣唷)


當然 好姐妹也要給阿咪師慶生,melody上菜秀完成後,開始進行秘密慶生


咪的性子真的有快~讓我們完全措手不及準備驚喜
但也盡力的補捉到 她驚喜的表情呀^^ 呵呵

有著阿咪最愛的老公,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
幸福無比辣

這對夫妻 相知相惜相戀到結婚
期待你們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有夢想 一定會成真

咪咪將   生日快樂

這段失而復得的友情  我比誰都還珍惜

也謝謝阿咪給我和阿貴的祝福
我們都會加油的




咪   生日快樂

妳今年的生日雖然很低調,但認識近20年的我們還是要給妳這驚喜

謝謝妳的廚藝傳承...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辣~


每月二天的美食課程,若沒有改變,下次是包水餃課程囉^^

好期待唷!  對自己廚藝一直很沒信心的我,開始有了信心

也感謝好姐妹好朋友們不棄嬚,腸胃夠好~~有把melody下廚的美食吃光光


真的可以吃的辣^^ YA

                            MELODY 要朝美食媛師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